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Saturday, April 16, 2016

新山 · 住家饭便当外卖 Bento Delivery

丢回2015年9月中,我这个肥孕妇还有不到三个星期就要迎接我的第二个宝宝的到来了。那时候的我,肚子已经大到一个不行,载斌斌上下课坐在驾驶座位肚子已经顶着驾驶盘,要下厨肚子也是顶着灶头。由于实在很不便于行,那最后的三个星期我的珍妮花厨房唯有暂时收工。家里没有开炉煮饭就得找外卖伙食了。
第34周
于是,我通过神通广大的脸书搜寻到了我家附近的家常便菜便当外卖服务,接着订了两人份的午餐便当(RM18),每天中午十二点左右老板娘就会亲自把热腾腾的便当送到我家门。虽然她没有预先提供菜单让我知道她会煮什么,但是我真心喜欢她做的每一道菜。每天等待她送便当过来,然后打开饭格之后才知道,哦!今天有什么什么菜!我总共订了九天,每一天的菜色都没有重复,可说是充满惊喜~
第一天 - 肉碎蒸蛋 / 清炒菠菜 / 蜜汁叉烧
第二天 - 肉片豆腐 / 清炒蔬菜 / 煎鱼
第三天 - 洋葱煎蛋 / 荷塘小炒 / 麻油鸡
第四天 - 肉片日本豆腐 / 酱炒猪肉片 / 香肠青菜
第五天 - 番茄豆腐蒸蛋 / 炒沙葛 / 黑木耳炸肉
第六天 - 油菜 / 红烧鱼 / 黑木耳豆腐
第七天 - 炒丝瓜 / 酱油鸡 / 肉碎南瓜马铃薯
第八天 - 菜心花 / 肉碎煎蛋 / 青椒鱼柳
第九天 - 炒什锦菜 / 豆酱猪肉片 / 蒸肉碎日本豆腐
写这一篇的时候其实是想跟大家介绍我订的这家住家式便当外卖,但是和老板娘确认之后她说她的家务事很忙碌,暂时不接外卖订单了,好可惜呀!因为她的厨艺我很喜欢,没有味精,吃起来完全就是妈妈的味道,家常便菜却是非常的滋味!

不过,有兴趣预订便当外卖的朋友们先不用失望,因为老板娘介绍了另外一家便当外卖服务给我。大家可以在脸书搜寻 https://www.facebook.com/顶佳伙食 。联络电话:010 288 8056 。目前我还算忙得过来,暂时没有机会尝尝这家便当外卖,但我的朋友试过了表示菜色不错吃哦!**16May2016更新:顶佳暂停接订单**

新山区外卖服务相关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