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Friday, June 03, 2016

槟城海峡港口Straits Quay英式下午茶 · Winter Warmers Coffee & Tea House

2015年12月26日

平常日子我们很少会特地找下午茶喝,但是如果遇到出游的时候,偶尔就会在晚餐前来一件蛋糕喝个茶。这一天来到槟城Straits Quay走走看看,这里开张了那么多年我都没有来过,听说这里的购物广场建筑设计充满了欧式风情,但是我们没有走进购物广场里,只是在停满了游艇的码头旁边散步,到此一游。走着走着,北鼻面面要喝奶了,套起哺乳巾就在码头那里站着喂他,还好那时他才两个多月,不会很重。
在这里设有户外座位且面向码头海景的餐厅一字排开有好几家,但是我们待会儿的晚餐要留肚子空位给槟城美食,这个时候下午茶喝点东西就好。突然看到久闻大名的Winter Warmers,我建议不如就在这里Hi-Tea一下好了。
之前看过许多朋友在不同地点的Winter Warmers打卡享受贵妇般的英式下午茶,我就很期待来这里试一试。当天来到时虽然是下午茶时段但店里大概只有两座客人。我们选择坐在户外,可是户外的桌子就没有我期待的花花桌布。
坐在户外似乎有被服务生冷落,稍微等了一下才有人给我们递上餐牌。经典下午茶套餐留给下一次再点(有各种蛋糕摆在三层玻璃盘的那种),我们只选了几杯较特别的饮料和一个水果格子松饼果腹。
Mixed Fruit Waffle RM19.00
水果格子松饼份量十足,水果新鲜,松饼也很好吃!
Chocolate Carnival RM10.50
这是一杯外形很缤纷的巧克力热饮,花花棉花糖很可爱有没有?斌斌把整杯占为己有。
Lavender Milk Shake Champagne RM13.70
是不难喝,不过个人口味觉得薰衣草的味道真的不适合我啦!有一种在喝芳香剂的感觉
Peppermint Iced Latte RM12.60
没有薄荷叶,用的是薄荷酱,而且好大一杯!
Winter Warmers Coffee & Tea House
3A-G-17 & 3A-G-18 Straits Quay
Jalan Seri Tanjung Pinang,
Tanjung Tokong
10470 Pulau Pinang.

Service Charge 10%
GST 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