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Wednesday, July 27, 2016

育儿用品 · MamyPoko Open Air Fit纸尿片

说到宝宝的纸尿片,我一直都是日本品牌MamyPoko的支持者。五年前斌斌刚出世时的第一个月,因为初生婴儿的胎便多,尿片的使用量颇高,所以曾经使用过价格比较经济的纸尿片。但是后来发现到便宜的纸尿片的吸收力和干爽度还是不及MamyPoko的效果好。现在弟弟出世了,我依然继续选用MamyPoko品牌的纸尿片。
我们一直使用着的是Extra Dry系列,包装袋是蓝色的,尿片的设计比较厚身。这次试用的是日本制造的Open Air Fit系列,粉红色包装,尿片的质料更加柔软细致,尿片的厚度也大大减少,非常的薄,透气功能比Extra dry系列更棒!
Open Air Fit系列的设计摸起来真的好舒服,简直是柔软如丝!肚子和腰部的多层褶皱伸缩带有效减少宝宝坐着或吃饱后肚子鼓鼓时被勒着的感觉。超薄柔软设计让宝宝活动自如!虽然尿片很薄,但是它的吸水功能却超强大!面面试过超过十二小时用同一张尿片也完全不会溢漏,屁屁也依然干爽(一般尿量)。MamyPoko不愧是我最喜爱的品牌~
*******************************************************************************
各位粑粑麻麻,这里还有好康分享给大家!
Lazada 一连五天 (27~31July2016) 的 Big Baby Fair已经开始咯!里边的各大品牌宝宝用品都有许多折扣,吃的玩的用的,价格绝对优惠!不用到baby fair人挤人,网购一样有好康而且很方便。按--> LAZADA网站 开始shopping吧! 如果你是Lazada的新客户,记得在结账时使用这个voucher code 20LAP20,以享有20%的折扣!(此优惠卷有效日期至15Aug2016)
"Lazada Big Baby Fair will be live from 27 to 31 July 2016. Don't miss all the great dea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