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Friday, November 18, 2016

没有信用卡也一样可以尽情网上购物 · MOLPay Cash x motherhood.com.my

来跟大家分享我的网购新发现。相信现在有许多麻麻都会趁有空档时上网购物(我就是其中一位),在网上点点按按刷一刷,喜欢的东西就会送上门了,多么方便!但是对于一些没有办信用卡、网上预付卡、没有网络银行的麻麻们怎么网购呢?
现在有一种付款方式叫 MOLPay CASH 。这是由东南亚领先的支付服务供应商MOLPay联合马来西亚最大的连锁便利商店7-Eleven,共同合作推出的创新付款方式。这项服务是专为没有银行户口或者信用卡的消费族群而设的。当你在网上购物之后,在结账是选择使用MOLPay CASH付款,接着带着你收到的交易识别编号,到你邻近贴有MOLPay CASH标志的7-Eleven便利商店做现金付款。付款成功之后,商家就会即时收到付款通知,并继续处理你刚刚订购的物品,把它寄送到你家。


所以,有了MOLPay CASH这种安全的付款方式,就算没有信用卡也一样可以在网上购物啦!再加上7/24无休的7-Eleven便利商店遍布你左右,你要到柜台去为你的网购做现金付款也变得很方便!以下我会和大家分享如何使用MOLPay CASH在母婴用品购物网Motherhood.com.my开心网购去~
Motherhood.com.my是一个聚集了各种著名品牌母婴用品的网购平台。在这里麻麻们可以以优惠价格找到你和宝宝所需要的用品,例如:哺乳用品、宝宝尿布、宝宝餐具、副食品、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益智玩具、儿童学习教材等等。著名品牌包括了Huggies, Drypers, Pet Pet, Abbott, Enfagrow, Enfalac, Philips Avent, Autumnz, Fisher Price, Dr Brown, Pigeon, Pureen, Tommee Tippee, Medela, Keaide Biddy, Sunny Lion, Ichiro, Owen, Nuby, Happy Baby, Bubbles, Spectra, Babyhood等等。 Motherhood.com.my也会常常会进行促销活动、大减价、品牌促销这类好康哦!所以赶快把Motherhood.com.my书签起来,想要给宝宝或自己添加什么用品时,记得到这里逛一逛咯!平时我逛的商场没有看到Piyo Piyo的产品,但在这里我找到了,也顺手败了几个小餐具给斌斌和面面。
如何使用MOLPay Cash ?
Step 1: 在www.motherhood.com.my 选购完毕之后, 到购物车那里选择checkout
Step 2: 注意别忘了选择优惠券以享有更多折扣
Step 3: 再次确认送货地址正确无误,继续checkout付款
Step 4: 选择 " Credit Card / Online Banking " 付款
Step 5: 按 " Payment Option" 按键,接着在各种付款选项中按 " 7-Eleven " 作为你的付款方式
Step 6: 在"T&C"一栏打✔,接着按proceed the bill
这里你会收到 Transaction ID 和verification code(包括barcode),以及需要付的数目 。
把这一页的资料打印出来或者用手机拍起来,方便带到7-Eleven付款时用。
Step 7: 在48小时之内,到你邻近有MOLPay CASH标志的7-Eleven便利商店,告诉店员你要以MOLPay CASH现金付款。 
Step 8: 到7-Eleven便利商店柜台,向店员出示你打印出来或是手机里的付款资料
Step 9: 当交易成功之后,7-Eleven便利商店的店员会给你两张收据,分别是MOL-MOLPay的收据以及7-Eleven的收据(但我只收到一张)。同时,你也会收到Motherhood.com.my发出的电邮,通知你已收到款项,他们正在把包裹寄出等等的status update。
完成以上这些步骤之后,就可以在家等待快递把你的包裹送上门咯!

等一下,有好康当然要和大家分享!凡是在Motherhood.com.my网购的珍妮花读者们都可以享有10%的回扣哦!只须在VOUCHERS一栏输入IMJENNI10,然后按OK就可以了。(附带条件如下)

- Minimum spend RM150
- Maximum discount at RM50
- Valid until 27th Feb 2017
- Only applicable for online purchase on Motherhood.com.my
- Not applicable with other promo codes
- Promo code is not exchangeable for cash.
最后附上视频让大家更加了解什么是MOLPay CASH。
Happy Shopping at Motherhood.com.my !

后记一段小插曲:
我到我家附近的一间7-Eleven准备做现金付款,但是他们并没有MOLPay CASH服务。所以我再绕到另外一间7-Eleven,终于看到玻璃门上贴着MOLPay CASH的标志,当时柜台里只有一位外籍店员,他说他并不熟悉如何帮我处理。没办法之下,我只好自己走进他的柜台,看看能不能教他如何把transaction id及verification code输入他的电脑系统里。先说明我不曾在便利店打过工哦,但是我看到电脑系统并不复杂,就是跟着把两个资料输进去而已,接着单据很快就被打印出来了。正当我准备付他现金时,他竟然告诉我他把交易给按了取消,还给我看一张取消交易的单据。我晕!当时已晚上十一点了,我不想在哪里拖拉下去,只好先行回家。到家之后收到Motherhood.com.my的电邮,说已收到款项,并开始处理我的包裹。我又晕!就是说刚刚的交易是成功的,并没有被取消啊,真是莫名其妙的店员呐!第二天,我送了斌斌到学校之后,再顺便回到昨晚那间7-Eleven,才顺利完成付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