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6

健康零食!天然水果干Homemade Dried Fruits

最近我给家里两位小盆友添了一种非常健康的零嘴---天然水果干!其实不只是小盆友,我想很多大人也会喜欢这种零食吧?要谢谢这位也是妈咪博客的Deonne的介绍,我才可以找到即没有防腐剂、没有色素、没有MSG的住家制的水果干。

要制造有品质的果干也不简单的说,首先以新鲜水果切片再放入风干机里,以低温风干,这样才能保留高达99.9%的营养成分。每个水果至少需要耗时八至十五个小时来完成风干的动作,所以是非常需要耐心的。Deonne并没有存现货,也不接急单,她接到订单才会开始制作果干,以确保交到客人手上的成品有一定的新鲜度。大家如果有兴趣订购欢迎留意Ms. Deonne的脸书粉丝页 Unparalleled Grace ,以便得到更多关于产品的详细资料,或者联络她 +6017-534 0425 (Whatsapp / SMS )。
Deonne有在制作大概十多种的果干,我跟她要了其中四款来品尝,分别有香蕉、火龙果、凤梨以及奇异果。除了直接吃,我还拿来做自创料理,把火龙果干剪成细末,跟燕麦拌在一起,给面面当早餐。原本淡淡的燕麦加了火龙果干就有了味道,而且还变成了漂亮的粉紫色!
 
风干之后的火龙果变成一片薄片,是四种果干里面我家面面最厉害吃的。重点是,没有灾难!相信麻麻们都知道给小宝宝自己吃火龙果会造成什么灾难吧?就是到处染到颜色!但是吃火龙果干的话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吃完只有手和脸上沾到一点点的红色而已,擦一擦就干净了。我还把果干随身携带出门,让他无聊时可以嚼一嚼打发时间。
 凤梨干我各人很喜欢,因为够甜又香,而且很有嚼性,很适合大人的零嘴!我家两位小朋友只是尝一口,不会咬就放弃了 XD
 四款果干里面,斌斌最喜欢的是香蕉(新鲜水果也是一样最爱香蕉)。
香蕉干吃起来会比较有嚼劲和韧性,弟弟不太会咬所以没让他吃,斌哥哥就吃得很起劲!边看电视边当零嘴在咬,一下就吃掉整包果干。
而且有一天的早餐,给他准备了香蕉干KAYA吐司,味道也很搭哦!
除了果干,还有自家制的江鱼仔粉以及红萝卜粉,可以用来加入宝宝粥里作调味,或者带出门需要准备宝宝副食品也很方便!由于是自家制的成品,所以不用担心有添加防腐剂和味精,绝对可以安心使用。
记得咯,想要下单的朋友们,可以联络 
Ms. Deonne +6017-534 0425 (Whatsapp / SMS )
或者私讯 Facebook: Unparalleled Grace
以得到更多详细资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