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Friday, April 21, 2017

新山美食 · Yuzu Japanese Restaurant | 以亲民价格享用优质日式料理

给大家推荐一家日式料理餐厅新力军 《Yuzu Japanese Restaurant》 。这里主打的是以亲民价格享用优质的日式料理!Yuzu推出了各式日本便当、拉面、小吃、炸物等等,份量和味道都诚意十足。另外,店家还提供免费的绿茶开水和饭后甜点,绿茶开水还可以无限量续杯哦!
大家来到Yuzu,不妨试试这几道热门餐点,例如: 荞麦 / 绿茶荞麦冷面日式炸鸡乌冬面汤、温泉蛋等等。
日式沙拉
份量好大,吃着吃着都会觉得饱
其中两款热卖便当。
照烧三文鱼
酱烧鲭鱼
我很少会吃冷面,但是这里的冷面是我非常推荐的。除了面条很Q,我觉得美味来自于冷面的沾酱,味道调得很好,记得要沾哇萨比一起入口,大家亲自试过就会知道个中好滋味=) 热热的天气吃这个真的很舒服的说~
荞麦冷面


绿茶荞麦冷面
乌冬面汤
汤底清澈鲜甜,是由老板每天从中央厨房新鲜熬制的,真的很棒!
还有各种日式小吃!
炸虾天妇罗
章鱼烧
南瓜可乐饼
照烧鸡扒
日式炸鸡块
Yuzu店面装潢设计新颖舒适。我用餐的那天刚好是午餐时段,店里的客人络绎不绝,见到不少是一家人一起前来的。其实老板创立这家餐厅的理念,是希望大家可以不必荷包大出血,就能享受到有品质的日式料理。那天忙着吃都忘了记下食物价格,但是你绝对可以放心,这些美味满分的食物一点都不贵!
营业时间:1100am - 1030pm

古来总店非常靠近Aeon购物中心
Kulai 地址:No 126, Jalan Kenanga 29/6, 
Indahpura, Kulai (Call 07-660 6663)

Mount Austin分店也在四月十号开始营业了! 
地址:No 27, Jalan Austin Height 8/4, 
Tama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bahru.

*****15-07-2017 更新*****
Mount Austin的分店终于开张营业了,这么靠近我家当然要来支持一下啊!正好可以尝到Yuzu新推出的菜单-- 软壳蟹套餐!
 还有老板特别推荐的照烧三文鱼头
 Mount Austin分店的装潢设计和古来店大同小异,一样是走工业风格
自助茶水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