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Monday, May 15, 2017

哥打丁宜美食 · 龍鳯包点

以前位于Jalan Tun Sri Lanang的龙凤包点老店已经搬迁到新的地点继续营业了。我们也是因为在哥打丁宜市区到处寻找华人茶餐室吃早餐时无意中发现到的。一开始还以为只是同样的名字,所以在结帐时好奇问了店员,她说是一样的龙凤包点,只是老店关了所以搬迁到这里新店。根据我的GPS显示,新店地址应该是在Jalan Berlian Utama 1。
数年前第一次来到龙凤包点老店
除了堂食的客人,在店外等待打包的顾客也很多,人潮不断,跟我们之前在老店看到的情况一样。那时候我们在老店门外想外带流沙包都没办法,实在太多客人在排队等待包子出炉,我们不想浪费时间在等所以就离开了。今天则是误打误撞才有机会品尝到闻名已久的龙凤包点流沙包。
这里的点餐方式是到前面的蒸点心处选你要的点心,然后捧到自己的座位慢慢品尝。另外会有店员过来帮你点饮料。
闻名已久的著名流沙包啊!终于都吃到你了!带有咸甜的流沙馅很受小盆友的喜爱。我和人夫的觉得这里的流沙包包皮比较厚,要趁热吃。
推荐这里的纸包鸡,非常入味。还有没有特写到的蒸当归鸡翅,很滑很嫩。两种煮法的鸡翅膀我们都很喜欢!
很饱满大颗的炸水饺
饮料点了美禄冰,略嫌不够 kao 。
 
这餐结帐总计RM50。
龙凤包点
Restaurant Loong Foong
Jalan Berlian Utama 1,
Taman Daiman Jaya,
Kota Tinggi,
Joh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