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Friday, June 02, 2017

柔佛哥打丁宜住宿 · Kota Heritage Hotel

如果你正在物色柔佛州哥打丁宜的住宿,这里我可以给大家推荐一家不错的,蛮适合短游时在这里留宿。今年的母亲节周末,我们带小朋友来到哥打丁宜的〈萤火虫谷休闲乐园 Firefly Valley Leisure Park〉两天一夜萤火虫之旅。该乐园并没有提供住宿服务,不过负责人却很热心的为我们推荐了几家当地的旅馆。后来我们通过Agoda选择了这一家Kota Heritage Hotel。
 
我们入住的是Family Suite,一晚价格RM169.12,包早餐。里面有两张双人床,以及一些基本的设备。这里的环境干净新颖,床也很舒服。厕所干净明亮,水力超强,冲凉好舒服!同时还提供一次性牙刷和吹风筒,相对于其他我们曾经入住过的平价旅馆,这里真的很不错。
在这里必须使用房卡才能上下电梯。另外,这里也有会议室。旅馆的地点很方便,位于市中心,后方还有一家购物中心Heritage Mall,里面有戏院和唱K,不过我们时间不够没有过去逛逛。我们在这里两天一夜的住宿经验很满意,值得推荐给大家。

Kota Heritage Hotel
No 11-A, Jalan Seri Warisan 1,
Kota Heritage Commercial Center,
Kota Tinggi, Joh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