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Sunday, August 27, 2017

Nohoo儿童潮流包包

今天让斌斌背了新入手的包包出门,这是他自己挑选的Nohoo车车造型背包,色彩鲜艳夺目,造型可爱,有没有帅帅哒?
平时出门我都会让斌斌自己背一个小包包,里面装的东西通常是他自己的水瓶、零食、或是小玩具画册。现在就多了弟弟的奶瓶奶粉尿布湿纸巾这些用品得偶尔需要斌哥哥帮忙背一下。这个新的Nohoo包包容量比起之前用的背包比较大一些,适合两岁以上的小朋友使用。正如Nohoo的理念,让小朋友从小就能培养自己的书包自己背,他们就可以学习如何自己准备出门的用品,例如希望带上什么玩具一起出去、出去玩了会口渴要记得带水瓶喝水等等。
Nohoo的包包设计都是可爱的立体3D卡通,除了款式出众,它所使用的材料也是相当不错的。包包采用的是超轻的潜水衣材质,防水也很方便清洗,拉链也是选用上等的材料,这些元素都是非常受小朋友以及家长们喜爱的。 
 如果包包脏了怎么清洗呢?
油垢污迹 → 先使用洗衣液清洗油迹处,再用少许漂白剂轻轻的刷洗油迹处,过清水,晾在太阳下晒干。
表面污迹 → 先把包包浸泡在肥皂水里6分钟,再加入95%酒精浸泡至污迹脱落,再用清水冲洗干净,晾在太阳下晒干。(注意不适合深色布料)
Nohoo包包共有三种不同的设计主题,分别有海洋系列、城堡系列、森林系列。每一个包包都非常可爱的说!我从官网摘了部分款式的包包让大家先睹为快,想要继续看看其余更多的可爱时尚包或是包包的详细资料的话,记得到官网去逛逛咯!→ http://nohoo2u.com/
图片摘自官网Ocean Theme系列
图片摘自官网 Castle Theme 系列
图片摘自官网 Forest Theme系列
各位和我一样也喜欢Nohoo儿童潮包的麻麻们,这里有福利带给你们哦 !在下单购物时别忘了使用Promo Code: JENNIFERLOVESNOHOO,以便可以享有RM10的折扣优惠!
Nohoo儿童包包真的好可爱,造型独特,色彩鲜艳,当作礼物送给其他小朋友也非常适合呢!
我还想要给弟弟添一个小鲨鱼的包包,越看越喜欢!快快一起给家里的宝贝们入手一个可爱又潮爆的背包吧~ 😊
想知道更多关于这款包包,可以通过以下两个链接得到更多资讯。
Facebook 
官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