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22

【沙登民宿】Astetica Zen Seri Kembangan Airbnb

阔别两年,2022终于可以回吉隆坡和家人过年了!

这一篇先来记录一下我们在KL的旅程中其中一家住宿。

我们通过airbnb软体找到这间民宿,[ Astetica Zen ],它位于沙登The mines对面的新公寓,地点不但方便适中,而且楼下围绕着便利商店、梁雅纸包鸡、印度mamak、洗衣店等等。长租或短住我都觉得很不错。

这里有一间主人房,一间小房,两间浴室。家里的基本设备都齐全,厨房里的电磁炉锅具碗碟冰箱通通都有提供,可以让我们轻煮食。后阳台还有洗衣机,屋主也准备好晾衣架和架子给住客使用。另外一些用品例如烫衣板、熨斗、吹风筒、毛巾、洗发乳沐浴露、热水器、冷气也都有提供,让我们觉得很方便。这里还有健身房和泳池,但可惜我们没有时间去使用。

我们每天早出晚归,但回到来洗澡后小朋友们就迫不及待要玩PS4游戏!是的,屋主有提供PS4游戏机,还有netflix以及wifi。这也是吸引我们预订的重点之一!至于入住手续也蛮简单,只需在check in时间通知屋主,他就会在大楼大厅把钥匙和access card交给我们。上下大楼电梯和进出停车场会需要使用到access card。退房时只需把钥匙和卡放进信箱即可。

基本上我们那3天2夜的住宿体验都算满意,是值得回头以及推荐的。如果大家有需要在沙登一带寻找民宿,不妨考虑这一家。

这里顺便附上链接(desktop version) https://abnb.me/s7T8QgBVGnb 

或者在手机airbnb软体搜寻Astetica Zen就会出现了。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