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uesday, April 04, 2023

[泰国合艾特色餐廳] Alive ชีวิต ชีวา Hatyai 藏在树林里的餐厅

🌿Alive ชีวิต ชีวา是一家位于泰国合艾市的特色餐厅,
划IG的話會找到許多游客在這裏用餐打卡。
🌿那天我們從Buri Sriphu Hotel搭tuktuk前來,
大概10分鐘的路程。
(順便看看我的 Buri Sriphu Hotel開箱文
 👉🏻 https://bit.ly/3mEV3kl
🌿抵達餐廳外面,看到的是一片樹林。
當天沒有很曬氣溫涼涼的,
整個環境的空氣有清新的感覺。
🌿Alive 餐廳的裝潢简约大方,主要以大量樹木和花草植物來設計,鐵架依著大樹搭建而成的露天花園用餐區有幾個樓層,各有不一樣的風景。
🌿他們也有冷氣室内用餐區,裏面的裝飾帶有現代感的藝術品,給人清新舒適的感覺。
🌿話說原本我們選擇坐在戶外用餐,服務生才剛上完飲料,就突然下起大雨來!大家一陣落荒而逃。逃進了室内之後,忽然雨就停了,啊真是的~
🌿在這裏吃什麽的呢?Alive 餐廳提供的食物選擇蠻多樣化的,除了主打的泰式傳統菜餚,他們也有一些西式餐點。看谷歌的推薦,其中最受好評的菜色有泰式綠咖喱、泰式沙拉、海鮮以及漢堡。
🌿當天我們志在吃下午茶,所以都點小吃類而已
👍🏻Crispy Fried Shrimp Cake 泰式炸蝦餅 (180baht)
👍🏻Southern Mango Salad 芒果沙拉 (120baht)
👍🏻Fried Streaky Pork 泰式炸猪五花 (150baht) 
👍🏻還有小孩子菜 炸鷄塊薯條 (150baht)
全部我們都覺得 hojiak!
🧋飲料當然要點泰式奶茶啦,
很意外的是,并沒有刻板印象的泰甜哦!
ngam 我就給過🙆🏻‍♀️

🌿地理位置:Alive餐廳位於合艾市中心地帶,距離當地幾個著名景點也不遠,我們那天吃完叫grab去Central Festival也很快就有車。
🌿Alive 餐廳給我們留下很不錯的印象,食物價格方面我們覺得可以接受,味道也沒有踩雷,然後環境很舒適也有特色。晚上這裏還有live band哦,看谷歌照片晚上的氣氛也是很好呢!

以上,推薦給要來Hatyai玩的大家💚🙆🏻‍♀️
🌿按這裏看看我的 IG reel 視頻版 Alive的環境開箱 
Alive ชีวิต ชีวา
1006 Poonnakan Rd, Kho Hong, 
Hat Yai District, Songkhla 90110, 
Thailand
+66832426391
1130am - 11pm (休星期二)
FB:https://www.facebook.com/Alivehaty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