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uesday, May 07, 2013

新山Danga City Mall旁 · 榕树下金目鲈鱼肉粿条汤

果条汤对我来说,就是生病时吃的首选食物,因为清清淡淡又有饱足感。

可是当我在柔佛无意中发现这家粿条汤专卖小店之后就改观了,没有生病也会想要吃。这家店老旧而且不显眼,位于车水马龙的大路旁及大水沟边,店前简单的搭起锌板屋顶让客人遮荫 。这里没有明显的招牌,只有一条布条写着榕树下金目鲈鱼肉粿条汤。虽然这里只卖一种食物,而且没有完善的泊车位,但客人是源源不绝的,甚至可以看到名车出现在这里,衣着光鲜的老板级人物来帮衬。除了金目鲈鱼肉粿条汤,客人可以选择干捞,当然还可以把粿条换成米粉/面。

我和老公钟爱这里的粿条汤,而且还叫大的(小RM6 / 中RM8 / 大RM10)
我们超爱它的汤头,非常鲜甜,喝起来清爽不腻,而且喝完绝对不觉得口渴!每一次我们都整碗sapu光光,一滴汤也不留。一碗粿条汤里配料非常丰富,有甜甜的鲍片、许多新鲜的鱼肉片、偶尔会参一些鱼头的部分、鱼丸、云吞、鱼饼、青菜、些许肉碎、冬菜、炸油葱。餐桌上有一罐胡椒粉,可是个人觉得基本上不需要加已经很够味道,很好吃!


在那里?
地标是柔佛Expo Danga City Mall在右手边,沿着Jalan Tun Abdul Razak来到路口红绿灯就可以看到这家店在对面角落,然后就转进右边Jalan Kebun Teh Lama,马上可以找位子泊车 咯。

营业时间: 早上7.15~下午4.00 (不过我们试过中午1点去到老板就说卖完了,建议大家早点到才可以吃到好料)
不要错过这些不显眼的小店,往往惊喜的美食就在这里:D

3 comments:

  1. 我喜欢粿条,可是就不偏爱清淡的粿条汤:P

    ReplyDelete
  2. 这家的粿条汤,我也要尝试!*流口水*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