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新山Taman Tun Aminah · Pulau Ketam Steamboat海鲜火锅 *已结业*

14-09-2014 星期天

今天晚餐有口福,受邀到新张营业的Pulau Ketam Steamboat试吃。这家海鲜火锅店位于新山皇后花园一带,老板告诉我们,他们家的海鲜绝大部分都由Pulau Ketam新鲜引进,材料有诚意又新鲜!虽然我还没到过Pulau Ketam,但这里绝对可以让我享受到当地新鲜海产的滋味~
消费一千以上可以使用 楼上的冷气VIP座位
 目前只有两种汤底选择:有酸辣开胃的Tomyum,还有非常甘甜的鸡骨清汤。当然店家也有提供鸳鸯锅。在不久之后还会增加其他口味汤底,以及炭烧烧烤,到时大家又多了许多选择。
 不要忽略这一碗自制辣椒酱,沾着食材一起吃绝对加分
 膏蟹100g RM7.50
满满的蟹膏,吃了才打算
 三人套餐RM52.50
 美国黑毛猪肉片(碟)USA Kurobuta Pork Slice RM24**推荐**
我非常喜欢这一道,肉片的口感真是太好吃了!有别于一般普通涮涮肉,这黑毛猪肉片吃起来是带甜的,油脂顺滑,完全没有猪臊味!夹一片放进滚滚清汤里涮几秒就好,吃下去根本就是入口即化(流口水)
本地白鲳100g RM9 
鲜带子(碟)RM11 / 生蚝(碟)RM11
青蚝(碟)RM11 / 金目鲈鱼肉(碟)RM13
超大超新鲜的明虾
明虾100g RM18 / 350g RM32
招牌鱼面(大)RM12 / (小)RM6 **推荐**
这也是不容错过的一道,鱼面是使用金目鲈鱼制成,放进汤里煮熟后呈透明状,证明没有添加面粉类,吃起来的口感很软Q,好好吃!
还有其他配料陆续上桌。这一餐吃下来,我们都吃得出店家提供的海鲜食材真的很新鲜,是值得推荐给大家尝尝的。
当晚的部分满汉全席,感谢老板慷慨请客!好东西我一定帮你大大力和大家分享=)
 Menu看一看,当中还有许多美味食材还没品尝到,下回一定再去光顾。还有,老板也说菜单会再陆续改良,例如增加一些贝壳类等等,务必让大家吃的尽兴。
Pulau Ketam Steamboat 
33, Jalan Temenggong 10, 
Taman Tun Aminah, 81300 Johor Bahru. 
Business hour: 4pm-12am Daily
Contact number: 016-7451 599(Joh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