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8天7夜澳洲自驾游 · Europcar租车篇




2014年8月10号 星期日

晚上10点30分,我们乘搭Scoot夜班机,从新加坡樟宜机场直飞黄金海岸Coolangatta机场,飞行时间需要8小时左右。这一趟飞行让我隔天早上抵达目的地时疲惫不堪,因为整晚没有睡好,接着造成肚子涨风不舒服,结果第一天在黄金海岸是完全不在状态,深觉白白浪费了一天的行程。
关于租车
老公原本持有马来西亚驾驶执照,为了这一趟自驾游,他在旅程之前就把驾照转换成新加坡驾照,也就是国际驾驶执照,这样就可以在澳洲开车了。

在网路上可以找到许多关于在澳洲租用汽车的网站,例如Avis,Hertz,Budget等等,但每一家的价格和细节条款都有点不一样。经过一番比较,我们决定选择Europcar。因为这家的基本租车费价格在我们的预算之内,还有我们租用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和GPS的价钱也比其他家的便宜一些些,另外就是取车和还车地点也方便我们。

这一趟的租车费用折合马币大概RM1,117 / SGD436
2014年8月11号 星期一
当地时间8点左右,我们终于抵达黄金海岸Coolangatta机场。经过一轮严密仔细的海关检查,我们步出机场大厅寻找汽车出租公司的柜台去。机场大厅还蛮宽大,走着走着就看到一整排的汽车出租公司柜台。老公负责到柜台去办理取车手续,但当时在柜台耗了整半个小时等待柜台小姐安排汽车给我们。后来柜台小姐说,当天已经没有我们预订的Standard车款型号,所以免费给我们升级到Full Size型号,听到“升级”就自然有赚到的感觉。
办理好手续之后,我们到便利商店购买手机预付配套(相关文章在http://goo.gl/EpsXXS),接着到外面的停车场取车。
这几天的旅程,就由这辆超舒服的Camry代步咯!
Europcar官网:http://www.europcar.com.a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