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Monday, September 01, 2014

新山JP Perdana · The Glasshouse Tearoom

31Aug2014 星期天

新山JP Perdana这一整排的独立式示范屋,最近又新增了一个喝下午茶的好地方--The Glasshouse Tearoom。刚刚新张营业一个星期的The Glasshouse Tearoom,以它的玻璃屋和优雅的室内设计吸引了许多目光。碰巧在国庆日假期约了好久不见的旧同事兼好朋友,决定带她们来这里享受一下英式下午茶。

但要注意的是,新地方通常都会吸引许多人前来尝鲜,这里的座位并不多,加上大家来到,叫了茶点边喝边聊,坐上一两个小时也不定。所以如果来到客满的话,等待位子的时间就可能会长一些。如果不想等,那就上网预订位子,并准时前来,店家只会帮你留着位子15分钟。
我们下午3点左右抵达,楼下已客满,服务生安排我们坐在楼上的沙发座位,满怀期待来到却无缘坐在玻璃屋里(哭!)。这里的室内设计非常优雅舒适,木质地板、宽大舒服的沙发椅、以花卉为装饰主题,每一个角落都让我想狠狠地拍个够本!
楼下的玻璃屋,宽敞明亮,旁边有一个蓝色的柜子,摆放着各式各样的精致茶壶和杯子。玻璃屋的一个角落,还有一架钢琴,听说会弹琴的客人是可以在那里弹奏曲子娱乐大家的哦!在这样的环境,配上悦耳的钢琴声,真的很享受!
这里的甜点都很精致,但选择似乎不多,价格有点小贵,也许营业日子再久一些会出现更多样式的甜品让客人选择。
 Chilled Cheesecake RM11.90
精致的芝士蛋糕软度刚好,味道带酸甜,好吃~
  Sea-salted Caramel Chocolate RM10.90 **推荐**
这道小小一个巧克力塔,虽然有点贵,但是非常的好吃!尤其是那巧克力层,味道有别于一般巧克力,轻轻掏开巧克力塔,里面还会流出少许焦糖浆,但吃了不会腻,我们一致对它赞不绝口!
 Lemon Tart RM9.90
上面这一层白色的是烤过的蛋白,整个塔的口感是酸酸的
Flaming Sunrise RM17.90
注意哦,这道饮料是辣的哦,但是口感还蛮特别
 Vanilla Mint RM16.90
 Lemongrass & Ginger RM15.90
 Cranberry Scone
 Banana Cinnamon Muffin
户外也一样漂亮,庭院旁种了许多树木和不同颜色的小花。回家整理照片时发现有些拍得不尽理想,所以我还会再回去补拍照片,也可以再试试其他甜点,还有在玻璃屋用餐=P
The Glasshouse Tearoom
8A, Showhouse
Jalan Persiaran Jaya Putra,
Bandar Putra Jaya, 81100 Johor Bahru
欲预订座位请上他们家的脸书
Email: weilingtan61@gmail.com
Tel: +607-3007132 / +6012-7751187 
营业时间:3pm - 11pm (Daily)
**service tax 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