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uesday, December 06, 2016

新山彩虹花园Terminal One · 在火车厢里享受圣诞套餐~

话说这么巧合,两年的圣诞餐都和“火车厢”扯上关系。去年2015我们带老爸到北海的维多利亚车站餐厅Victoria Station庆祝圣诞(延伸阅读食记>> 这里)。今年的第一份圣诞餐则是来到位于新山Taman Pelangi彩虹花园的Terminal One餐厅,和朋友们一块享用早来的圣诞大餐!
Terminal One餐厅的前身其实是Station One餐厅。Terminal One是以怀旧火车包厢为设计概念,从入口处就可以看到仿火车铁门,踏入店里面的装潢更是散发着浓浓的复古风味!每一个座位就像一个火车包厢,还有火车窗口,墙壁上的置物架还特别摆放了许多复古行李箱,服务员也是身着火车工作人员的仿制服,让你犹如置身于真的火车包厢里用餐一样!
这里共分成三种不同的用餐区,有室内冷气、半开放户外、以及开放式户外座位。
Set Lunch Mix Combo Set RM31.80
当天我们比约定时间提早抵达餐厅,斌斌和粑粑都饿了,所以就先点了店里的set lunch来填肚子。两人份午餐套餐分别选了黑胡椒酱烤鸡、美乃滋炸鸡扒、西瓜汁以及酸梅柠檬水。
后来友人们陆续到齐,我们的圣诞套餐也上桌咯!
Roasted Rosemary Chicken Set RM38++
这是一人份套餐,包含了主食,饮料,蘑菇汤,以及一球雪糕。主食有很大一只的迷迭香烤鸡全腿、马铃薯泥、Ratatouille vegetables、黑胡椒酱。饮料是酸酸甜甜的Mango Cream with Float 。我个人很喜欢这份迷迭香烤鸡全腿,味道非常好!而且马铃薯泥是用真正的马铃薯制成的,真材实料~
Perfect Sharing Christmas Combo Meal RM98++
这份套餐可以供四人分享。主食里面有Lamb Chop,Salsa Salmon Steak,Roasted Chicken Whole Leg,Potato Wedges,Tuna Potato Salad,Sweet Corn,Grilled Cherry Tomato。另外还有四杯饮料Lime Fizz和四份甜品。
不哈西餐吗??没关系,Terminal One还有其他选择,就像以下两款适合二至三人分享的锅物Tasty Pot。
Seafood Noodle Pot RM36++
这就像是一份迷你的海鲜火锅,里边有伊面、虾、苏东、香菇、金针菇、玉米、腐竹、白豆腐、生菜、包菜。
Herbal Chicken Noodle Pot RM33++
我个人喜欢药材汤,所以这一锅很合我胃口!药材鸡汤锅里面也是用料丰富,有全鸡腿一只、鸿喜菇、金针菇、玉米、腐竹、生菜、白菜、上海面。两锅的食材大同小异,分别在于汤底的味道。
特色饮料
(左)Frozen Lemonade Plum RM9 / (右)Chocolate Banana RM11
所以来临的圣诞节,如果还在烦恼要到那里吃晚餐庆祝一番,不妨考虑来到这充满特色的火车包厢用餐吧!有西餐,也有中餐锅物,一家大小的胃口都可以照顾得到~
Terminal One
No.4, Jalan Serampang,
Taman Pelangi, 80400
Johor Bahru
T: +607-338 3874

Website

Facebook

Service charge 10%
GST 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