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Saturday, March 22, 2014

新山Mount Austin · AnMour Cafe

Mount Austin这个旺区,真的有许多食店等待我们去品尝。这一天就来到了AnMour Cafe。
AnMour Cafe食物价格比我想像中来得便宜,食物种类很多,有西餐、汉堡、沙拉、各种肉扒、小吃、甜点等等等,而且食物的品质到目前为止我们都很满意。尤其是牛扒,20块钱以下就可以吃到美味的牛扒餐。
第一次光顾是午餐时段,客人源源不绝。第二次是晚餐时间,客满到我们需要在店外等待位子。
餐前面包(FOC)
在食物上桌前,每桌客人会得到一人一颗松软的小面包,搭配蘑菇酱一起吃,小孩最喜欢~
蘑菇汤 (RM5.90) 
超推荐!蘑菇汤里满满的蘑菇碎,而不是一般在喝奶油的感觉,这绝对真材实料!
曼哈顿蛤蜊汤 (RM6.90)
汤里有小小的蛤蜊,味道也不会油腻。

Peach Tea (RM4.90)/ Peppermint Tea (RM4.90)
Vanilla Milk Shake (RM7.90)
浓郁的香草和牛奶味,口感喝起来绵绵冰冰的,很像在喝雪糕~
海鲜番茄酱意大利面 (RM12.90)
有虾仁、墨鱼、青蚝、等等,面条煮得刚刚好QQ的,番茄酱不会太浓,好吃~!
香辣蟹肉伴意大利面 (RM14.90)
这个也是推荐!每吃一口管面都会吃到蟹肉,味道真的好好!我觉得有点像泰国青咖喱的味道,是很香但不会太辣
香煎牛扒 Herb Crusted Beef Tenderloin(RM18.90)
如果喜欢吃牛扒的朋友绝对可以选择他们的牛扒餐。通常在外面的餐厅点牛扒都是RM30左右或更多,但这里只须十多令吉就可以吃到一餐有水准的牛扒。同样的可以自己选择两种配菜。

焖牛腩 (RM15.90)
好好吃的焖牛腩,入口即化,我个人超爱!
自制日式鸡腿 (RM16.90)
另一道推荐- Teriyaki酱烧鸡全腿,可以另外选两道配菜,我们选了Coleslaw和蒜香蔬菜。香脆的鸡皮,多汁的鸡肉,香香的照烧酱咸甜适中,好好吃啊!
迷你汉堡党 Deluxe Edition(RM14.90)
四个迷你汉堡,每一个的肉馅都不一样,有猪/鸡/牛/羊。如果不想吃一整个大汉堡那么单调的话,可以选择这个迷你汉堡,一次过尝尝四种不同口味。
 期待第三次光顾,品尝餐牌里其他的美食 =)

**28Apr2014 更新**
又再光顾AnMour,吃不显^^
美式汉堡 Americana Burger RM12.90
美式汉堡主要是由牛肉馅饼、芝士片、荷包蛋、培根组合而成。牛肉馅饼很好吃,多汁又带有牛肉香味。
火腿奶油意大利面 Carbonara Pasta RM11.90
又是一份好好吃的意面!虽然是浓郁的奶油,可是吃起来不会腻,奶油的分量和意面刚刚好,没有说太多汁变成水水的感觉。配料有蘑菇和火腿片,还有一小颗蛋黄。趁意面还在冒烟时,戳破蛋黄,让它融进奶油意面里,增加多一份蛋香~

AnMour Cafe
Facebook: facebook.com/anmour
Tel: 0-556 3420 (Sutera branch)
Address: No34, Jalan Sutera Tanjung 8/3, Taman Sutera,81300 Skudai, Johor

Tel: 07-350 0897 (Austin branch)
Address: No33, Jalan Austin Heights 3/1, Tama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食物总额另加10%服务费
**申请成为会员可享有20%折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