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6

吉隆坡Avenue K超人气拉面店· 东京豚骨拉面Bankara Ramen

2016年01月02日    我们入住Trader Hotel的第二个晚上,晚餐时间决定出外用餐,我们跟着地下隧道从酒店步行到Avenue K觅食,顺便血拼。

源自日本东京池袋Ikebukuro的Bankara Ramen,已经拥有超过五十家分店,遍布在日本、泰国、印尼、澳洲以及马来西亚。本地的两家分店分别设立在Mid Valley以及AvenueK,当晚我们光顾的是AvenueK那一家。
来到店门口,看到的是两扇非常有气派的古式大门,店里的装潢也弥漫着浓浓的日本气息。
Honey Lemon Tea RM7 each
Hot Green Tea RM3.50
桌子上准备了一些调味料,例如七味粉白芝麻腌姜片这些,还有一个鲜少见到的生蒜头,喜欢吃蒜头的客人可以利用一旁的大蒜压泥器把蒜头加在面食里。
Tori Karaage RM11
日式料理里的必点小吃!看到餐牌里的日式炸鸡块一栏加了一个“竖起大拇指”,所以就点了一份来尝尝。记忆中的味道是鸡肉块炸得外皮酥脆,里面却很软嫩,非常好吃!但是因为是现点现炸的所以非常的烫哦!
这里的拉面共有四种汤底,分别有Bankara豚骨酱油、Miso味噌、Tonkotsu 豚骨白汤、 Tsukemen沾面。第一次来到这里,我们当然是点了他们家的招牌菜咯! 
Bankara Kakuni 外加 ni Tamago RM36.15
豚骨酱油汤底味道浓郁偏咸,我觉得稍嫌油了一点点。一大碗的拉面还有佐料叉烧、芦笋、紫菜、日本葱、招牌卤猪腩肉、以及我们额外topping的溏心蛋。
Bankara kaedama *additional RM5.50
我家老公吃了意犹未尽,再追加一个单面,继续把汤喝个清光。
Sankoichi RM36.80
豚骨白汤拉面,熬到呈乳白色的汤头就是我最喜欢的!我选择的是细面,Sankoichi的佐料很丰富,有叉烧、超多青葱、黑木耳、招牌卤肉、还有三大片的紫菜。大大块的卤肉焖到很软嫩入味,非常噢一西!
Ni Tamago溏心蛋 RM2.80
Onsen Tamago 温泉蛋 RM2.80
是的,你没有看错,刚刚的面里面已经有蛋了,我们还再另外加蛋。因为溏心蛋真的很好吃啊,而且我家斌斌也是个蛋控,再加多两个蛋让我们三个人都不落空。
这家拉面是我们吃了觉得会再回头的一家,喜欢吃日本拉面的朋友有机会可以试一试!
Bankara Ramen
Lot 2-7, Level 2, Avenue K
156 Jalan Ampang
50450 Kuala Lumpur.
T- +603 2181 8618

service charge 10%
gst 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