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白汁蘑菇三文鱼意粉 & 白汁蘑菇虾仁意粉 · Salmon & Shrimp Vegeroni Carbonara Mushroom

今天为自己以及小小孩准备的午餐,《白汁蘑菇三文鱼意粉》 & 《白汁蘑菇虾仁意粉》

做法非常简单,但材料诚意十足=D

材料:
1。我用了蔬菜螺旋意粉(当然大家可以随意选择其他意粉)
2- 三文鱼柳1块,用少许盐和黑胡椒粉腌制一下。
  - 虾仁5只,去壳去泥肠,洗净,用少许盐腌制一下。
  - 小番茄洗净切半
3。黑胡椒粉
4。Prego Carbonara Mushroom

做法:
1。 烧热一锅水,放入适量食油和盐,放入意粉煮软。之后捞起沥干水份备用。(煮意粉的时间请参考包装上的建议哦)
2。接着烧热少许油,小火,煎三文鱼。先煎鱼皮那一面,如图中我的三文鱼的大小,每一面大概只煎了个几秒。看到鱼肉变淡淡的橘色就可以离锅了。煎太久的三文鱼肉会变硬,不会入口即化了哦~
3。 跟着就煎虾仁,同样的要吃到肉质鲜嫩Q弹的虾仁,也是不可以煎太久哦!
4。再来就煮酱料。锅里倒入适量白汁,我个人不太喜欢过于浓稠所以还有加了少许的水。煮滚,就可以倒在意面上,铺上三文鱼和虾仁,小番茄装饰,撒上黑胡椒粉。
5。可以开餐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