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Friday, March 07, 2014

雪隆美食 Jalan Maharajalela · 文华福建面家

在柔佛住了一段日子,吃过不少KL style炒福建面,可是在吉隆坡长大的老公没有一次吃到对味的,不是嫌只有酱油味,就是嫌不够味。他说在吉隆坡有一家老字号才是最好吃的。

所以之前回吉隆坡的时候,他就带我来到这家位于Jalan Maharajalela的老字号《文华福建面家》和家公吃晚餐。我们抵达的时候晚上八点左右。店里店外都几乎坐满客人。煮炒的炉就在大门旁,完全的开放式厨房~看到大厨在热乎乎的炒锅前不停的炒,一碟接着一碟的事物送给客人。
一场来到,当然是要点他们的招牌啊!
炒福建面 (两人份 RM18)**推荐**
真的是好好吃啊!面送上来时热腾腾,好香~!吃进口里觉得很够火候和古早味,搭配他们家提供的辣椒,味道更丰富。终于了解老公一直说的“好吃的福建面”的味道原来是这样的。可惜减肥计划进行中,我只吃了一小碗,很不过瘾:'(
爽口西刀腐竹 (RM8)**推荐**
店员推荐他们另一招牌小吃,我们也点了一份。腐竹里酿了西刀鱼胶,再拿去炸。腐竹炸了之后好脆口,里面的鱼肉又很香很嫩,不用沾酸甜辣椒也已经好好吃了!
炸鱼饼 (RM8)
还有一道小吃是炸鱼饼。这个的味道也是不错,但就普通了一些。如果和西刀腐竹比较,西刀腐竹的口感就丰富很多=)

老字号果然名不虚传,有到吉隆坡的朋友不妨来这里试试道地又古早味的炒福建面~

**在墙壁上发现这个已经退色的小告示**
文华福建面家
Mun Wah Hokkien Mee
地址:155, Jalan Maharajalela, 50150 Kuala Lumpur
电话: 03-2144 7404
营业时间:星期一到星期日5pm-1am / 星期六或假日5pm-2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