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Wednesday, March 26, 2014

产品试用 · 深海肌元Marine Elements

深海肌元Marine Elements产品系列是专为保湿、舒缓和滋润肌肤而研制,能巩固肌肤的天然保护膜。对于湿疹或皮肤炎所引致的干燥、脱皮、痕痒等症状、尤其见效。

· 不含甾体类化合物 Steroid-Free
· 不含防腐剂 Paraben-Free
· 通过皮肤病学测试 Dermatologically Tested
· 采用独有专利天然成份Zonase X
· 低敏感配方适合敏感肌肤、婴儿、儿童、不同年龄人士都可以使用。
Zonase X 专利天然活性酵素成份,为欧洲海洋生物科技和崭新护肤科研的结合成果。研发及制造皆源于无污染和具丰厚天然资源的挪威。Zonase X是一种于培植三文鱼时所产生的天然活性酵素,科学家发现它能有效分解鱼子外壳的蛋白纤维,让鱼苗成功孵出。经过多项科学研究,有效更新肌肤,让肌肤恢复良好状况。帮助强健肌肤天然保护膜,减少水分流失增强肌肤抵抗力,减低肌肤干燥或湿疹复发的机会。
摘自深海肌元官网
深海肌元Marine Elements产品系列包括:
· 特效深层滋润霜Intensive Cream
· 洁肤沐浴乳Body Wash
· 润肤露Body Lotion
· 润手霜Hand Cream
· 润唇油Lip Balm

我收到的试用产品分别是洁肤沐浴乳和润肤露。两样产品都不会有一般护肤产品刺鼻的香精味,反而只是淡淡的自然香,闻起来很舒服。
Body Wash洁肤沐浴乳不含肥皂成份,而且酸碱度和肌肤接近,极度温和,适用于脸部及全身,有助更新肌肤细胞,令肌肤更加柔润。

沐浴乳没有很多的泡沫,洗澡时涂抹全身再用水洗净,马上可以感觉到一层滋润膜在皮肤上停留,完全不觉得干燥。洗澡之后再涂上润肤露,加速渗透滋润成分和营养到皮肤底层,同时锁住洗澡时所带入肌肤里的水分。
Body Lotion润肤露促进肌肤天然保护膜的健康,抗氧化成份有助于预防自由基对肌肤造成伤害,日常使用可以保持肌肤年年轻及紧致,透亮焕发。

深海肌元的润肤露很容易被推开及被皮肤吸收,不会油腻。我的皮肤因为干燥和毛孔阻塞而形成粒粒的红点,试用了润肤露后,马上看到的效果是泛红的现象减少了,皮肤觉得很润滑。
我希望可以再试试深海肌元的润手霜,以改善时常碰到洗碗液而变得干燥的双手。
推荐给有皮肤问题烦恼的朋友们,浏览深海肌元官网了解更多。

深海肌元Marine Elements 系列产品
在各药剂行均有代售 
或 Klang Valley 的Alpro Outlets也可以找到 
购物网站: www.plincco.com / www.lazada.com / www.Hishop.my
官网:www.marineelement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