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Friday, March 07, 2014

新山Mount Austin · Famous Dart飞标

在新山旺区之一Mount Austin有一家名为《飞标》的面食店铺,开了大概一年时间。
前一阵子他们店前挂了一块大布条吸引了我的目光,并决定找一天去尝试他们家的美食。
摘自飞标面子书
根据飞标面子书的介绍,飞标粿条汤不只是一间专卖粿条汤的店,他们还有提供各式各样独特和自创的食物和饮料。其中有《飞标炸鱼肉汤》,《飞标叻沙》及《越式干米粉》更是得到大多食客的喜爱。他们的经营理念是运用西餐的管理流程,配合中餐的烹饪技巧来呈现本地的传统美食。

那天我们两大一小来这里吃晚餐。店里客人不多,环境干净通风。他们的厨房是半开放式的,店外面的走廊还有户外座位。
我们各自点了餐单上的其中两个推荐:
金目鲈 鲜鱼片米粉汤 (小RM12.80)
首先我尝了汤头,很鲜甜,完全不会油腻。再来汤里的鲜鱼肉也蛮有诚意的,大块且新鲜。好吃!这个可以推荐给大家。
飞标炸鱼片汤 (小 RM8.80) + 饭 RM1.40
老公点了另一道,炸鱼片汤配饭。清甜的汤头加了淡奶很好喝,鱼片也蛮大件。只是有点小建议,炸鱼片如果不参在汤里会更好,因为炸鱼片浸在汤里变得软了,失去香脆口感。但整体来说还是好吃的。我们三人把汤底喝到一滴不留=P
 饮料方面则点了薏米水(RM1.80)和罗汉果(RM2.80)
下次我们会再来尝试其他的面食,例如越式干米粉/炸肉/飞标鱼片叻沙等等。
而从飞标面子书得知在五福城新开了一家《飞粥》,找机会也想去尝尝。
Famous Dart飞标 *Mount Austin分行*
2, Jalan Austin Heights 3/2
81100 Kampong Pandan, Johor, Malaysia
Open Daily 8:00 am - 3:30 am
Phone   017-765 0457
Email   Famousdart@gmail.com
Website   http://www.facebook.com/famousdart
**结账总额另加4%服务费**

点击连接榕树下金目鲈鱼肉粿条汤  ,另一超赞鱼肉果条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