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Wednesday, June 14, 2017

柔佛笨珍住宿 · Aloha Hotel Pontian

2017年一月一号  迟来的贴文,但重点是我觉得必须给大家介绍这一间我们在柔佛笨珍入住过的平价又不错的酒店---Aloha Hotel 。
话说那时我们到Batu Pahat两天一夜亲子游兼和好朋友一起跨年。一号回新山的途中临时起意,决定到笨珍留宿一晚,想说隔天早上可以到当地的鱼市场购买一些鲜鱼再回家。
我们抵达Pontian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五点,我们在Agoda搜寻一些Pontian的酒店,最后决定了这一间从网路照片看起来很不错的Aloha Hotel。 我们没有预订,只是walk-in询问是否有房。最后非常顺利的就入住了这里一个晚上。
我们选择的房间是Family Junior RM168(上网Agoda预订似乎比较便宜一些)。我们的房间非常宽敞干净,里面有一张King size大床和一张单人床,另一角落还有开放式的架子可以摆放行李衣物。虽然我们的房间没有窗口可以看外面的景色,但是因为房间蛮大,不会觉得压迫感。
Aloha Hotel有提供wifi,免费停车位,电梯,早餐。第二天早上我们退房之后,还可以带小朋友到酒店前面的石滩看人家钓鱼拍拍照。如果你打算到笨珍Cuti-cuti Pontian的话,推荐你Aloha Hotel,地点方便,酒店房间环境也新颖,短游入住会是不错的选择哦!(到Agoda去看看其他房间的照片,超美的~)
Aloha Hotel
11, Jalan Delima 13,
Pusat Perdagangan Pontian,
82000 Pontian, Johor
Tel: 07 686 8866 / 686 1818
Email: alohahotel.info@gmail.com
Direct booking link : press AGO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