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Wednesday, June 07, 2017

吉隆坡小小饭店 · 来这里吃超肥美河鲜大餐!

  
2017年5月20号 河鲜大餐
                         
因为看了台湾某美食节目而认识了这家《小小饭店》,听说这里可是河鲜专卖店哦!我们选择在这里庆祝双亲节晚餐,带家里两位家长来大快朵颐一下!我们在中午的时候,先打了个电话过来预留位子,电话里的阿姐也问我们要不要也留一份招牌BBQ叉烧。这当然是一定要的啊!据说叉烧是每日限定的,没有预订的话很可能吃不到哦。

我们在晚上八点钟准时抵达。有预订位子的好处就是来到就可以坐下。不过还来不及看菜单,就有一位伙计过来点菜了。他说要尽快点菜不然陆续会有太多单,就得等很久了。幸好我心里已经有准备了几道要吃的菜,所以可以快速给他下单,不用一会儿就全部菜肴热腾腾上桌。

招牌BBQ叉烧 RM26 *推荐*
午餐时我们在另一家店吃到了很不满意的叉烧,但在晚餐的时候,终于得到弥补。坐下点好菜之后,服务生就先送上了我们已预留的叉烧。小小饭店的叉烧真是合我们的口味!一上桌就被我们一扫而空!肥瘦适中,肉质软嫩多汁,味道又不会太咸,来不及送饭就吃完了。
清蒸白须公RM63 (100g = RM7)
原本要跟着美食节目点〈娘惹蒸非洲鱼〉,但是考虑到小朋友不能吃辣,所以另外点了这一道清蒸白须公。味道就是一般的清蒸,鱼肉没有腥味还不错,小朋友捞饭吃很适合。但这道我只尝了几口,因为我极度沉迷在下面这两道超美味的大虾和螃蟹饭里面。
奶皇生虾(3只) RM138 *必吃*
馒头(6粒)RM6
一时贪心点多了,因为以这个生虾的size那么大,四个大人只要点两只就足够。这道奶皇生虾的 肉质足以媲美龙虾,不仅仅大只,肉质还很Q弹,不像一般虾子的口感,用叉子把肥肥的虾肉整个勾出来,再沾一沾满满的酱汁送进嘴里咬,吼~~~!简直是美味到翻白眼。
再来说说那个奶皇酱汁,怎么可以那么的下饭!真的是太正了!而且吃起来没有想象中的辣,还有吃到后来才发现原来锅底有冬粉,吸了满满汤汁的冬粉也很好吃,超罪恶的!哦别忘了还有馒头,拿来沾酱汁也是一流!不过建议这一锅要趁热吃,冷了之后会有油腻感。虽然我和老公都吃过许多类似的大虾,但每一次吃到这种巨虾还是会很兴奋的说!(先忘记什么是胆固醇)


 瓦煲螃蟹饭 RM80
这也是店里的招牌菜之一,瓦煲螃蟹饭!一锅里面有一只大螃蟹,原本上菜的时候螃蟹和瓦煲饭是分开放的,我为了拍照所以把螃蟹倒回饭的上面。家公家婆承受不了螃蟹,所以两支超大蟹螯归我和老公。瓦煲饭吃起来其实不如卖相那么重口味,反而它是有点清淡的。基本上只有酱油和臭臭的香菜在里面。我们把蟹肉全拨开来,,再把饭跟锅巴拌一拌一起吃,多么奢侈的吃法!
点菜的时候我们忘了螃蟹饭已经有饭,还点了白饭。不过如果不点白饭的话又配不到刚刚的奶皇汁,结果这一份螃蟹饭吃不完,打包回家!(饱)
 
 
 Thai Style Pork Knuckle
泰式猪手RM25
我们真的点太多肉类了,这一份泰式猪手其实很好吃,只是我们前面吃得太饱了,没有好好享受到它味道。猪手炸得很脆,酱汁很开胃(但我觉得有点太酸)。如果没有另外两道重口味菜肴的话,这也是一道下饭菜!
清炒青龙菜 RM20
分量很多,吃很多肉类需要吃多点蔬菜来平衡一下营养
这一餐总共吃了RM393.25,包括了6%GST,五份白饭和茶水。最重要是大家很享受这一顿丰富的河鲜晚餐!
小小饭店的位置感觉有点偏僻,是在前往天后宫的方向,看到右手边有个《天后宫》的牌子,再继续前进一点才右转,就到了小小饭店,使用Google Map手机软件可以准确带你到达目的地。饭店的对面有蛮大的空地可以停车,有个安哥在那里看场。临走前,我们付他两块钱。
小小饭店
Restaurant Siu Siu
No15-11, Lorong Syed Putra Kiri,
50460 Kuala Lumpur
T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