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hursday, June 08, 2017

居林美食 · 小朋友绝对不会闷的户外餐馆 《老爷车饮食休闲馆》

2017年4月15日

四月的时候,趁着新加坡有长周末老公不用上班,我们就安排了一趟三天两夜一路向北回乡之旅。我家乡是在吉打州居林Kulim,一个淳朴的小镇。爸妈虽然已不在,但我还是有许多亲戚朋友在那里。这次阿姨他们知道我回家,特地约我们见面,并带我们到居林一家很有特色的餐馆共进晚餐。
 
这里就是居林近期冒起的热门用餐地点---〈老爷车饮食休闲馆〉。之前已经在社交网站知道有这一家餐馆,特别之处就是它有别于一般的传统店面餐馆,老爷车位于户外,周围有池塘、大鸭子小鸭子、小鱼池、树林、花草树木、不一样设定的用餐座位,以及宽敞免费的私人停车场。
 
阿姨他们告诉我,这里的生意非常好,尤其是周么的时候,更加必须早到,因为迟了的话就会很多人,上菜就得久等了。当天我们很kiasu的在傍晚五点钟就来到了这里,老爷车刚开始准备晚市, 接着看到陆续有其他客人也来了。
我们总共有六个大人两个小孩,点了以下几道菜。忘了记录单价,但总计是RM148,包括白饭和茶水。食物的味道都很到位,尤其是咸鱼花腩煲超下饭!斌斌喜欢虾球沙拉,脆脆的虾子,还有清爽的水果垫底很开胃。饮料方面我推荐试一试百香果或者山楂水,很好喝!
餐馆周围的环境打理得不错,虽然有鸭子但并没有异味,通风干净,没有冷气的座位也不会闷热。不过毕竟是户外,还有树林,所以难免会有蚊子,这时我随身携带的防蚊液又可以派上用场了!
这一餐,我家斌斌竟然以很快的速度把饭菜扒完,因为他已迫不及待要到处跑跑,找鸭子玩耍去!我让他在不离开我视线范围的附近活动,然后几个大人继续吃饭聊天。我觉得这里的用餐环境很棒,适合一家大小来这里聚餐。就好像我们这样,小朋友喜欢这种生动的户外,吃饱了可以让他们到处走走看看,不用呆在餐桌无所事事闷得不耐烦。
如何来这里呢?我是跟着Google Map手机软件找到这里,加上我是当地人所以对于目的地还是有点概念。使用Waze或google map可以帮到你。抵达之前的路段会经过一段油棕园和黄泥路,注意路旁的招牌跟着走就可以了。
老爷车饮食休闲馆 
Lau Ya Cha Restaurant
Lot 2284, Jalan Mengkuang,
Sungai Lembu,
14000 Bukit Mertajam, 
Pulau Pinang.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60 17-534 3139
Business Hour (Daily)
12pm~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