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周杰伦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大马站

2014年11月14&15号,是《周杰伦魔天伦2世界巡回演唱会--大马站》引爆的日子。这一场我没有买票出席了,因为去年的八月,我已经以非常近距离的欣赏了周杰伦的风采。籍着《魔天伦2》的前夕,决定要开一篇记载一下2013年的生日,我收到的最大惊喜,就是老公送了一份令我非常极度十分开心的生日礼物---《周杰伦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大马站VVIP演唱会门票》。
我依然记得非常清楚,当天收到礼物时激动得哭到乱七八糟。事情大概是这样的,当我知道2013年周杰伦将要来马开演唱会时,就立马和老公说我!要!去!看!。但一次又一次老公都让我吃柠檬,说没有预算、没有时间、需要带斌斌已经不适合看什么演唱会了、一堆有的没的借口。眼看订票截止日期已到,我也默默认命,不抱任何希望了。。。
直到2013年5月份,我们和廖氏夫妇又结伴到东海岸出游。2号当晚的生日晚餐时,老公突然从钱包里掏出一张A4纸给我,我打开一看,不得了了!怎么会是我已经以为没得看的《周杰伦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大马站演唱会门票》!而且还是最贵的VVIP座位!我当时已顾不了旁人的眼光,当场就哭到一个傻婆样,完全就是失而复得的感觉!后来才知道,原来老公暗地里和我同样是杰伦迷的姐妹淘合作,默默在我每天不断碎念他不让我去看演唱会的时候,其实已在背后订了票,让我和姐妹淘一起出席。
2013年8月3号,终于到了期待已久的演唱会日子,当天整个小粉丝的心情,兴奋期待紧张!毕竟距离第一次买票进场看周杰伦演唱会已经是5年前的事了,那时是World Tour 2008世界巡回,而且那时还是大学生身份,青春得很。5年后再看演唱会,老公牺牲小我当晚负责带斌斌,让我去看演唱会,但他也不忘酸我说,小心现场有小妹妹歌迷给我斜眼,笑我一把年纪的安蒂还来追星(气煞(¬_¬) !)。我才不管呐,在场的粉丝从中年人到小朋友都有,杰伦的魅力根本无法挡啊!
《周杰伦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大马站》在Putra Indoor Stadium, Bukit Jalil进行,今年的也一样。记得当时几乎场场爆满,而且粉丝们一起制造的粉红海更是壮观呐!我们的VVIP座位距离舞台真的非常靠近,肉眼可以清楚的看到台上的杰伦。记忆中演唱会迟了半个小时才开始。演唱会即将开场前全场歌迷一起呼唤着“周杰伦!周杰伦!周杰伦!”,震耳欲聋。后来魔天伦演唱会在科技动画中揭开序幕,周杰伦终于在“Time Track”呈现3D魔幻空间的影片酷眩出场!

魔天伦演唱会的舞台设计、灯效、视觉效果等等,都下了不少功夫,可说是视听享宴。除了带来一连串的经典歌曲与惊喜,周杰伦把最新科技运用在舞台上的效果果然没让大家失望!周杰伦的演唱曲目多样风格,分别有非常能带动全场气氛的快歌、充满画面的电影音乐、钢琴浪漫抒情曲、中国风、Acapella 、Unplugged等七大主题段落。在魔天伦演唱会中,周杰伦也首次尝试歌舞剧与现场Acapella,他几乎把整个“天台”布景给搬上去舞台。当晚的惊喜和高潮可说是一波接一波,看得整场的杰伦迷们亢奋不已!看演唱会现场的心情真的是整个澎湃到不行!
演唱会接近尾声时,气氛更是high爆,因为杰伦在台上唱着乌克丽丽,VVIP座位突然出现几个超大气球,歌迷们一人一把地把球传来传去,有些歌迷还开始冲到台前的围栏处狂拍照,场面一度混乱。我们也不落人后,尽最大力量找角度和杰伦“合照”。
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到周杰伦,我真的非常兴奋和很满足了,不时还会翻出照片和影片回味当晚的精彩!但事隔一年,周杰伦再次来马开演唱会,比起以前大概3年一次频密了许多。明天的魔天伦2我没能出席了,但仍然期待下一次,因为我是杰伦永远的粉丝,哈哈~ 当然要谢谢老公让我梦想成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