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Wednesday, March 19, 2014

懒人午餐 · 干煎三文鱼

只需要很少很简单的调味料,而且10分钟以内就可以开餐,非常方便。

做法:
1。三文鱼洗净抹干水份,两面均匀的抹上McCORMICK Steak Spice Seasoning,腌制5分钟。
**推荐**
McCORMICK Steak Spice Seasoning 综合了盐、黑胡椒、蒜、洋葱和辛香料,只需用少许就可以提升食物的味道,尤其适合烹煮肉扒。
2。不沾锅刷上少许的油,放入三文鱼,用小火每面煎3分钟。(煎过久鱼肉会变柴哦)
3。同时可以准备洗净沙拉菜,摆盘。开餐 ~

4 comments:

  1. 刚吃饱,看见你的照片我又饿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这样吃也没有过饱,所以现在(1230am)也是饿惹=="

      Delete
  2. 这三文鱼看起来超肥美的呀,煮法简单之外吃起来也健康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刚好在aeon买到肥美的三文鱼扒。除了做法简单吃得健康,还比外面吃的便宜^^

      Delete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