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Wednesday, July 15, 2015

Big Bad Wolf Books 2015大野狼书展 - 柔佛新山站

2015年5月31日  第一次参加《大野狼书展Big Bad Wolf Books 2015》

地点: EXPO @ Danga City Mall,Johor.
日期: 2015年5月28日 至 6月7日
时间: 10.00am - 10.00pm
之前已经看到不少在雪隆一带的朋友们出席了大野狼书展,而去年2014的大野狼书展来到了柔佛新山,但是我依然错过了!今年,决定要抓紧机会往这一年一度的书展盛事走一趟。

大野狼书展主要以英文书籍为主,其中也有马来文小说及其他世界名著。各种类书籍一律折扣75% - 95%,超值的说!加上入场免费,因此每一年在各地举办的书展都成功吸引不少爱书之人进场阅读及购书。
新山站虽然没有像雪洲那样有24小时不打烊营业,但依然吸引不少人潮出席,当天我们中午1点多抵达,现场已经是人潮汹涌。

原本我们打算购买大野狼推出的“书箱”大促销,也就是购买他们指定尺寸的箱子,就可以凭你自己的“装箱”本事,把书本挤满箱子带回家。后来去到书展向柜台询问之后才知道,原来这“任你装书箱”只限于雪洲的Mines2书展。
我们基本上是冲着小朋友的书籍而来的。斌斌喜欢车车,看到有关车子的图书就一直拿来阅读。在小朋友的书籍区我们就已经扫了超过半个篮子的书本,价格只在RM3 / RM5 / RM6 / RM8,可说是只要看到适合斌斌的我们就把书往篮子里丢,因为实在太超值!
老公也大有所获,败了好多本他喜欢的“厚重”书籍,足够让他假扮书香文艺青年好久。至于我在食谱区晃了一圈,只入手了一本西式住家菜食谱。

当天我们逛了差不多3个小时,败了40本大大小小的书籍,可说是满载而归,总共花了300大洋左右。另外每消费RM150还可以得到RM10的购物礼卷,我们再利用这两张可以即场使用的礼卷再选了两本书。如果你是丰隆银行信用卡用户,还能享有额外5%的折扣。大野狼书展也接受BB1M书卷,在场也看到不少老师带学生在选购书籍。离开了收银柜台之后,一路走到出口处还有一些售卖纪念品和周边产品的摊子。
目前大野狼书展正身在怡保,当地的书迷们可以把握机会到书展走一趟吧
地点: PHL Convention Center, Menglembu, Ipoh
日期: 2015年7月10日 至 20日
时间: 10.00am - 10.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