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Friday, July 10, 2015

珍妮花厨房 x Ikan Brand即煮酱料食谱系列 总结篇

近期有在赏面子追踪花式部落的朋友们,我的珍妮花厨房 x Ikan Brand即煮酱料食谱系列已经顺利完成了!我一共利用了十种不一样的 Ikan Brand即煮酱料来制作了十道简易食谱,煮出来的每一道成品都各具风味。

如果你也想要尝尝这品牌的即煮酱料,可以到Ikan Brand的官网: http://ikanbrand.com.my/ ,以搜寻更多不同口味的即煮酱料。同时你也可以在全马各大超级市场(如Aeon, Tesco, Econsave)或新山地区一些杂货店以及迷你超市(Maslee, Everjoy, Titah等等),甚至新加坡NTUC及杂货店,都可以找得到Ikan Brand的产品。

以下我总汇了这十道菜的食谱链接,方便给有兴趣的朋友们作参考:

1。香脆虾米辣椒捞面(点击食谱
2。红咖喱鸡(点击食谱
3。香草酱墨鱼意大利宽面(点击食谱
4。黑胡椒鸡扒(点击食谱
5。海南鸡饭(点击食谱
6。槟城Asam Laksa(点击食谱
7。干咖喱鸡(点击食谱
8。香脆紫菜辣椒炒番薯叶(点击食谱
9。虾米参巴炒茄子虾仁(点击食谱
10。香脆炸鸡(点击食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