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Saturday, August 27, 2016

发挥小巧思,零食也可以入菜!六道BIKA零食变身料理食谱!

一些大人和小孩都喜欢的零嘴,不仅仅可以解馋,只要发挥一点点的创意,不同口味的零嘴也可以变身成为料理中的食材。这一次珍妮花厨房要来自我挑战一下,看看我如何把零食融入料理之中,变出六道创意菜呢?
YEKO Potato Sticks 迷你鸡肉汉堡餐
材料:
自制的鸡肉汉堡肉,番茄,沙拉菜,鹌鹑蛋,迷你餐包,Yeko Potato Sticks(Mild Cheese)
做法:
1。鸡胸肉剁成泥状,加入西式香料、胡椒粉、盐、玉米淀粉,搅拌均匀至粘稠。
2。把肉泥搓成圆形,再稍微压扁成肉饼,放入热锅煎至两面金黄色。
3。迷你餐包剖开一般,番茄切片,沙拉菜洗净沥干,煎鹌鹑蛋。
4。把汉堡餐的所有材料组装起来。
5。把芝士口味的Yeko Potato Sticks取代炸薯条,可爱的迷你鸡肉汉堡餐完成!
Little Bear巧克力杯子蛋糕
材料:
(蛋糕)巧克力口味杯子蛋糕粉、鸡蛋、食油
(装饰)牛油、糖粉、彩色小星星、BIKA Little Bear Chocolate Biscuits巧克力小熊饼干
做法:
1。我用的是已预先调好的巧克力杯子蛋糕粉,根据说明加入鸡蛋食油,搅拌均匀,倒入纸杯里烘焙。
2。打发室温奶油,加入糖粉,打至变白,把奶油霜放入挤花袋在蛋糕上挤花作装饰。
3。我让斌斌帮忙把小星星撒在奶油上,再把一只Little Bear巧克力熊熊放在上面,一起完成做给粑粑的生日蛋糕。
简易凯撒沙拉
材料:
凯撒沙拉菜、BIKA Easy Bar Cheese Corn Stick 芝士玉米棒
做法:
1。住家制的凯撒沙拉,不用费功夫烤面包干croutons,直接用BIKA Easy Bar芝士玉米棒代替。芝士的味道让整个沙拉变得更有风味!
牛奶燕麦饼美式炒蛋
材料:
麦片土司、鸡蛋、蘑菇、有机小番茄、BIKA Oat & Biscuits (Milk)
做法:
1。土司涂上少许牛油放入烘炉里烤一下,或者用平底锅煎至两面上色。
2。蘑菇切片炒熟,可以加黑胡椒和盐调味。
3。把BIKA牛奶口味的燕麦饼捏碎放入碗里,打入两颗鸡蛋,拌打均匀,倒入锅里做成美式炒蛋scrambled egg。
4。这个炒蛋非常受我家斌斌的喜爱,滑嫩的鸡蛋充满了牛奶香气,无须再加任何调味料就已经非常可口!
 香薯鸡味马铃薯球
材料:
马铃薯、鸡蛋、面粉、BIKA Chicken Flavoured Crackers香薯鸡味片
做法:
1。把香薯鸡味片放入ziplock袋,用杆面棍把它压碎,倒入碗里备用。
2。马铃薯放入热水煮软,去皮压成薯泥备用。
3。把薯泥搓成球状或长型,如果你喜欢里面也可以包芝士,炸熟之后就会有爆浆的效果。
4。 马铃薯球“过三关”⇒  先沾面粉 ⇒ 沾鸡蛋液 ⇒ 最后沾鸡味片碎
5。把马铃薯球放入热油锅里中小火炸至金黄色就可以起锅。
6。压碎的鸡味片是用来取代一般的面包糠,炸出来的马铃薯球同样香脆,而且还多了份鸡味片的味道呢!
 恶魔蛋
材料:
鸡蛋、马铃薯、美乃滋、Paprika红椒粉、BIKA Pyramid Crackers (Smoky Barbecue)烟熏烧烤酥
做法:
1。准备数颗水煮蛋,切开一半,把蛋黄和蛋白分开。
2。蛋白摆盘备用。把蛋黄、煮软的马铃薯、美乃滋和少许盐,搅拌成泥。
3。把蛋黄泥补回蛋白上,撒上红椒粉和放上一个烟熏烧烤酥,
4。搞派对如果端出这一道小吃一定很受欢迎,可爱的造型就已经很吸睛,烟熏烧烤酥也丰富了整个味道。我家斌斌没在怕红椒粉,一个人就秒杀了四个!

以上六道BIKA零食变身料理食谱,你最喜欢哪一道呢?BIKA这品牌已经超过三十年历史了,他们家出产了好多款式的零食!感谢BIKA给予这么特别的合作机会,籍此刺激到了我的脑袋,让我的珍妮花厨房擦出新的火花~
BIKA 官网:http://bika.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