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uesday, August 16, 2016

Circo Smart Tracking Device 智能追踪器

最近我认识了一个台湾的科技产品 -- Circo Smart Tracking Device,它是一种以GPS卫星定位,还有AGPS,WiFi,Cell ID 定位技术的智能追踪器。包装里除了追踪器主体,另外还有充电用的USB连接线、卡针以及中英文说明书各一份。
开始使用之前,你必须先将一张可以接收网路及收发信息的Micro SIM卡插入主体设备内(我使用的是Hotlink预付卡),然后按一按角落的黄色三角形电源键,如果看到绿灯亮起,就表示已开机,正常开机完毕之后LED灯会自动熄灭。记得先记下这张Micro SIM卡的号码,因为待会在软件里注册账号时会需要用到。
如果按了电源键出现的是橘色灯,那是表示需要充电。将USB连接线插入充电孔和插座并开始给主体充电。充电的时候橘色LED灯会一直亮着。电量充饱约两小时,LED将会转成绿灯表示充电已完成。
Circo如何操作?
〈 1。下载软件〉
 到Google Play 或者 Apple App Store 搜寻 Circo Athentek,然后下载到手机。
〈 2。注册账号〉
完成下载之后,开始注册账号。首先输入本身的手机号码,接着会收到一个验证号码的信息,并把号码输入空格里,跟着就输入密码,完成。
〈 3。新增设备〉
 1。输入刚刚注册的手机号码以及密码,登入Circo软件
 2。选择右上角的+ 新增设备
3。选择Circo Smart Tracking Device,按Next
 4。记下SIM卡号码然后放入设备内,长按电源键开机
5。扫描主体设备背面的QR Code,让主体设备和手机软件开始进行配对
6。编辑设备名称,然后输入设备里面那张SIM卡的电话号码
7。设置设备的图像,完成配对

更详细的使用说明可以参考按这里--> Circo中文版说明书
Circo智能追踪器主要是追踪小朋友的所在位置。出门时,我把追踪器放在斌斌的口袋,或者他上学时把追踪器藏在他的书包,交代他不可以随便拿出来玩。我只要通过手机软件Circo App就可以轻易又快速的知道他的所在位置。追踪器会自动发送信息到手机软件,显示佩戴者的位置,电池的状态等等。你也可以在软件里设定“安全范围”,比如家里、学校、公园等等,如果小孩离开了安全范围你也会收到讯息。更重要的一项功能就是Circo智能追踪器设有SOS紧急求救按键。万一小朋友遇到危险,可以立刻按下黄色三角型电源键,SOS紧急求救讯号就会被启动,Circo App会不断更新小朋友的位置,让家长立刻前往给予帮助。
Circo智能追踪器不只是可以追踪小孩,也可以让老人家携带,或者任何你觉得需要关注他们的行踪的族群都可以使用,例如宠物,万一它们走失了,就可以从软件里找到它们的定位。虽然说目前的智慧型手机也有类似的功能,但是好像小朋友没办法携带手机的话,这个Circo智能追踪器就可以帮得上忙了。



目前马来西亚的用户可以以特别优惠价RM189 购得一部Circo智能追踪器(原价RM418)。优惠期只到9月15日。

官网:http://www.athentek.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irco.Athentek
Email:sales@athentek.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