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Friday, August 05, 2016

吉打居林住宿 · Tune Hotel Kulim

2016年5月14日

五月份回家祭拜老爸第一百天,以及出席姐妹淘的婚宴,我们一家四口入住了居林(Kulim)的Tune Hotel。第一次在自己长大的家乡入住酒店,有家归不得的感觉很不好受。为什么不回家住?因为自老爸不在以后,家里就空无一人,长期没人打理的环境已经不太适合留宿了。
小城镇并没有什么奢华大酒店,而我也不熟悉居林一带有什么旅馆,上Agoda查了一下发现原来还真是有不少旅舍的,还有Tune Hotel!之前我们在本地其他地方旅游时也住过Tune Hotel,感觉熟悉及可以信赖,所以就通过Tune Hotel官网预订了Family Room A- without window,一晚的住宿费是RM110,额外添加Comfort Package( 24小时冷气 + 一份毛巾和洗漱用品RM26.00)。房间的设计就是一贯Tune Hotel的style,但因为是family room所以空间还蛮宽敞的。
Tune Hotel Kulim的位置还不错,就坐落在居林Giant购物中心毗邻,而且步行的距离还有麦当劳,许多餐厅,便利商店等等。可是入住当晚也发生了一段小插曲,话说当天晚上十一点我们参加完婚宴之后回到酒店,竟然电流中断了!我们被迫呆在密不通风的房里大汗滴小汗的等待着,睡也睡不着。后来耗了差不多两三个小时电流才恢复供应。

但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之后在Tune Hotel的FB留言投诉说入住期间遇到电流中断没有冷气要求退款(Comfort package的RM26)。经过一番交涉,对方同意将那额外配套的RM26全数退还给我们!原本我还觉得说投诉应该不得要领,没想到短时间内就把问题解决了,真是让我们觉得意外。
Tune Hotel Kulim
Address
No.4, Jalan KLC Satu (1)
Kulim Landmark Central, 
09000 Kulim, Kedah, 
Malaysia

Phone
+60 1-300-88-8863

Direct booking 👉 AGO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