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uesday, August 09, 2016

怡保美食 · 兵如港口忠记大树头炸料粉

2016年5月14日

五月份北上回家乡的途中,我们特地半途兜进来怡保吃早餐。记得那时刚好看到脸书上有人分享〈兵如港口忠记大树头炸料粉〉,所以就跟着来觅食了!从网上看到其他博客的文章得知,忠记已从原本的大树下搬迁到隔壁的〈忠记大树头美食轩〉。
〈忠记大树头美食轩〉里头还有其他美食的档口,而忠记炸料粉的档口就正正摆在入口处,许多员工在一旁忙着准备各种酿料,并不时为桌子上的铁桶里补添更多的食材。这里大约有十多种不一样的酿料炸料,店家也准备了篮子和夹子,让客人来到就把自己喜欢的酿料放进篮子里,再到旁边的柜台给老板结帐,并告诉她你要配什么粉(面食)。
每件酿料和炸料的售价是一律RM0.85(包含消费税),粉底RM1.50,LaksaRM3.00,咖喱RM1.50。看看我的篮子,每一款酿料和炸料几乎都拿齐了,并另外点了两碗清汤米粉和一盘干捞面。
食物上桌,我刚刚选的酿料和炸料已被分成两碗,一些是油炸,一些则拿去煮汤。我们曾经在别处吃过每一件都是一模一样味道的酿料,但是这里的并不会这样,酿羊角豆、酿茄子、酿苦瓜、酿豆腐等等等,每个都有各自的味道,而且馅料的内容很饱满!
炸料之中有一个特别好吃的炸沙葛,就是上图在茄子下面那一片,好后悔只拿了一片(哭!)还有一个我个人非常喜欢的,就是米粉汤里的豆芽菜,应该是选用怡保芽菜,别看它就这样漂在汤里没什么,其实它肥美爽口得很呐!
兵如港口忠记大树头炸料粉 
Choong Kee Pokok Besar
652, Jalan King, 
Taman Hoover, 
31650 Ipoh, Perak.

营业时间
8.30am - 5.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