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Wednesday, August 03, 2016

新山美食 · Garden Ritz阿根廷炭烤户外餐厅

话说原本这个地方只是一排平平无奇的店屋。后来经过Big Ken集团的精心打造之后,已经转型变成了充满法式气息的“小巴黎Little Paris”!这一条“法国街道”聚集了特色美食、精品咖啡馆、服饰店、美发屋、精品酒店、甜品小屋等等。每家店铺的装潢设计都很讲究时尚感,让整个环境感觉很精致,充分发挥“法式风情”!
今天我们一群博客朋友受邀前来“小巴黎”的一家特色餐厅--Garden Ritz享受一系列的全新菜色!Garden Ritz是一家位于户外的餐厅,主打的是阿根廷炭烤美食。这里采用了大量的白色为主题颜色,木制用餐桌椅也是一律白色的,黄昏时分微黄的灯光纷纷亮起时,感觉非常有情调。
在这么一个漂亮的环境底下用餐,比起一直呆在室内餐厅是不是很特别呢?
Signature Seafood Paella RM88
首先出场的是一份足够让二到四个人一起分享的西班牙海鲜炖饭。如你所看到的,饭上面是铺着满满的海鲜,还有三只鸡腿呢!饭粒在炖煮的过程中经已充分吸收了海鲜和鸡腿的精华,加上特别的香料和丰富的配料,吃完这一盘很有饱足感!(上菜时间需要四十五分钟)
Signature Mix Platter RM198 *推荐*
这是让我们在场的每一位哇声四起的拼盘大杂烩!里面包括了羊肉、烤鸡扒、炸苏东圈、虎虾、猪肉串、小牛肋排、香肠、炸薯圈、还有西瓜和一大串葡萄,是不是非常澎湃呢?这一盘可供四到六个人一起分享。如果觉得单点很沉闷,那不妨点这一份大杂烩来大家分着吃,有趣之余还可以一次过品尝到许多不一样的招牌菜!(上菜时间需要四十五分钟)
Barbeque Baby Pork Rib RM45 *推荐*
100%全碳烤的猪肋排,吃第一口就让我非常喜爱!猪肋排没有奇怪的猪骚味,厨师用了特别的烹饪方式让猪肋排在窑里烤着的时候,肉汁仍然全保留在肉里面,而且肉质非常软嫩!!真的非常好吃!
Cajun Chicken Chop RM28
Cajun香料烤鸡扒,肉质也是嫩嫩的,还有不要忽略旁边的沙拉,味道很好哦!
Teriyaki Norwegian Salmon RM38
充满油脂的挪威三文鱼加上照烧酱汁,味道也太吸引人了!入口即化就是在形容它。
Grilled Mackerel RM34
通常在日式料理会出现的烤鲭鱼,在这里也可以吃到哦!若你不想吃红肉,不妨点这个,没有太多的调味,挤上柠檬汁就已经很好味道!
Mix Skewer Basket RM49
很适合下酒的烤肉串,肉串里有猪肉、牛肉、香肠、鸡肉,还有一杯沙拉菜。
接着还有四种不一样风味的特色比萨!每一款都是脆皮薄片,吃了不会让人觉得腻。
1。Tuna Teriyaki Pizza RM18.80 - 带有呛辣,味道非常特别
2。Smoke Salmon Pizza RM21.80 - 少量芝士,不会抢了烟熏三文鱼的味道
3。Vegan Delight RM14.80 - 全素比萨,配料有香菇、茄子片、甜椒、番茄,芝士还会牵丝
4。Meat Lover RM21.80 - 有牛肉碎、鸡肉、香肠和培根,重口味的朋友不要错过
以上那么多道美食都是菜单里即将推出的新菜色,当晚我们率先品尝了,真有口福呐~!最后也不忘告诉有兴趣来这里尝美食的朋友们,只要你点一份主食,店家就会送你一杯红酒或者香槟哦!

Garden Ritz @小巴黎Little Paris
Jalan Jaya Putra 1/1,
81100 Johor Bahru.

Booking Hotline 
019-217 0930
018-964 3885

Business Hour
6:00 pm - 1:00 am
Daily

Face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