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Saturday, November 29, 2014

8天7夜澳洲自驾游 · Ocean Seafood Chinese & Malaysian Restaurant晚餐




2014年8月11号 星期一晚餐

Vibe Hotel Gold Coast舒舒服服的睡了一个下午,醒来已经是晚餐时间了。初到贵境加上寒冷的天气,我跟老公提议说先不要吃薯条面包,想要吃点热热的汤类食物进肚。我们傻乎乎的开车在酒店附近兜圈,到了目的地又找不到泊车位,浪费了不少时间。奉劝大家,其实可以不必开车,因为从Vibe Hotel Gold Coast步行过一条马路到对面,就是找到美食和逛Soul购物中心了。只能怪自己功课做不好==|||
兜兜转转,终于找到位子停车,也刚好让我们看到了这一家中餐厅,看到招牌写着Ocean Seafood Chinese & Malaysian Restaurant更加有“家的感觉”。我们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决定在这里找“热热的食物”医肚子了再算。
也不了解是不是因为天气寒冷的关系,上桌的叉烧是冷冷的,但不难吃,只是少了许多本地的传统烧烤味。再来一碗两人份的时日例汤,材料大概只有萝卜和汤骨,但肚子里总算感受到一股暖流。
另外再点了鱼丸扒时蔬煲,印象中味道不错,用料蛮多,很够我们一家三口吃。餐厅的白饭是装在一个迷你保温桶里,摆在座上让你任添。这一餐忘了真正的数目,大概吃了马币60元左右。我们直呼超出预算了!没办法,精神不佳时最容易做错决定。
吃了一顿不怎么满意的晚餐之后,我们步行到Surfer Paradise海滩拍夜景,刚好当晚出现超级月亮,夜空特别明亮。海滩旁边有多盏的大灯照射着四周,在一旁的高楼和店铺也灯火灿烂,虽然坐在海边的人寥寥无几,但四周都很明亮我们不会感到害怕。入夜之后的风更加寒冷,但我们还是在那里逗留了整个小时才回到酒店去。睡个好眠,明天继续行程的第二站--Byron Bay拜伦湾。

1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