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Monday, June 03, 2013

CutiCuti Kota Bahru 哥打巴鲁 & Kuala T'ganu 瓜拉登嘉楼 · 登嘉楼唐人街下午茶

完成check in手续之后,大家有点饿了,所以打算到登嘉楼唐人街的Madam Bee's Kitchen找点华人道地美食吃。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我们摸门钉了,因为时间不对,Madam Bee's Kitchen没有开门:(
两位男人似乎真的很饿,结果决定往前走,再找看看附近有没有其他好吃的。
看来看去,整条唐人街好像都没什么选择(下午很少食店开门做生意),后来就随便进入一间看起来比较多客人的茶室吃东西。
茶室里有一档小炒档生意似乎不错,老板一直炒个不停的样子,加上我们也不懂吃什么,就随便点了炒冬粉和滑蛋河各两份。老板上菜的速度真的很快,而且味道还不错,尤其是炒冬粉很好吃!价格就一般小炒RM4.50左右
饮料方面我们就点了西瓜汁,罗汉果和Kiwi Apple。Kiwi Apple好好喝!

吃饱之后,我们就在唐人街走走看看拍照。
 
馋嘴人(我:P)还在茶室隔壁的一间小店,买了没有尝试过的蒸西刀鱼条(RM2五件)
但是我不太喜欢它的味道,因为有一点腥味,不过可能是我没有搭配附上的辣椒酱吃的关系吧。我只吃了一条,剩下的都让老公settle了。

 下一站,又是吃~~ Kampung Losong Keropok Lekor
待续 。。。

1 comment:

  1. ‘蜜蜂夫人’的食物还真的不错吃。我喜欢laksa~
    他们家上过报纸的!
    登嘉楼的店很多都是suka-suka开门或者休息的!==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