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Friday, June 07, 2013

雪隆美食 Old Klang Road · BBQ Thai - Thai Street Food

上周末回KL一趟,发现了一个很有特色的用餐地点!

话说上周六傍晚从柔佛回到沙登,老公就联络他大哥一起用晚餐。大哥就介绍我们去吉隆坡旧巴生路,说那里有特别的泰式餐馆。本来以为又是一般的泰国餐厅或大排档之类的地方,可是去到的时候真是有很大惊喜!

这家Thai Street Food坐落在吉隆坡旧巴生路Hyundai中心附近,Coco Steamboat的隔壁,看到猪骨煲之后,把车速放慢,马上注意左手边一个亮眼的紫色招牌,这招牌是用塑胶方形水桶制成的,上面写着BBQ Thai 和Thai Street Food的字眼。看到之后就可以左转进去找泊车位啦。
据网上搜寻的资料,这家餐馆大概在今年年头开始营业,所以是一个新的用餐地点。
我们在餐馆后方找到泊车位(免费滴~)后,就步行到前面去。
从外面看我就已经觉得这家餐馆的设计很特别,好像去了另一个乡村地方!

他们用绑起来的竹当围栏,一路看到几间装了冷气的小小木屋,这些木屋都是用很有“历史”味道的木板建成的,但从木屋的小窗口看到里面却是粉刷得很鲜艳,设计简单但不失摩登!
 还有这间用白色塑胶水桶来装饰的半开放式用餐区。
踏进餐馆更是让我惊艳!这里跟一般我去过的泰式餐馆很不一样。
餐馆的左右两边就是刚刚看到小木屋搭成的室内用餐区,而中间是露天用餐区。
这里的餐桌是木制的,而椅子却是很ikea风的紫色和白色塑胶椅子。
每一间小木屋里的设计和大小都不大一样,有蓝色的,粉红色的,紫色的,黄色的等等。
洗手间也是很有创意。我看除了抽水马桶是“新的”之外,其他的如墙壁,厕所门,灯等等,都非常DIY style。

当天我们去到时正好是晚餐时间,非常客满,刚好我们坐在收银柜台前面,听到有几次有客人上前投诉说点了菜很久都还没上,有些则是定了位子的客人来到却还没有位子给他们。但是我看到餐馆的员工们是忙到不停手的,一盘盘的菜肴一直从厨房里送出来,而且我们点的菜很快就送上来给我们了。
Free Flow Pandan Water (RM0.80一位)
冰冷的班兰味白开水,喝进口里有一股淡淡的班兰叶香味,而且可以无限量refill哦!
香兰叶包鸡 (RM18) 6件
好好吃!这是我每次吃泰国料理必点的菜。这里的香兰叶包鸡算蛮大的, 香兰叶里包裹着很嫩滑的鸡肉,腌鸡肉的香料已经非常够味所以我没有配附上的沾酱吃,而且很好下饭,斌斌这小小孩也吃得津津有味。
泰式盐烧金风鱼(RM38)
拨开裹满盐巴的鱼皮,就可以尝到鲜甜的鱼肉,和附上的酸酸辣辣沾酱一起吃更加美味!
黄梨炒饭 (RM12)
老公点的,我尝了一口,觉得味道还不错,可是老公说吃过更好吃的黄梨炒饭,而且这里的少了肉松。
Tom Yam Seafood Soup (S) (RM20)
这也是我的最爱之一,这里的TomYam汤好够味,够辣够酸!而且里面的料是没在客气的,好多虾,啦啦,苏东,鱼片等等。可是我们三人都辣到不行,吃完黄梨炒饭的老公另外再加一碗白饭(RM0.60)也是很辣,结果只能吃料,汤喝不完=="

注:收费另加10%服务费
我觉得如果还有回KL,我还会再光顾Thai Street Food。因为我很喜欢这里的环境和食物。
不过下次要预订坐室内了,因为坐在室外露天用餐会有蚊子的骚扰。
BBQ Thai - Thai Street Food
17 Lorong Jugra, Off Batu 3 1/3
Jalan Klang Lama,
58000 Kuala Lumpur
Tel: 03-79819888
Business hours: 5.00pm - 1.00am

2 comments:

  1. 并不是评语中的那样。。。
    原来在房里用餐是有最低消费限制, 但重点是没事先通知

    ReplyDelete
  2. 食物普通,点菜员态度不友善, not value for money。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