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Friday, June 06, 2014

雪隆美食Taman Bukit Desa · 老酒楼

04-05-2014

假期的时候,吃东西总是特别随兴。午餐时间到,又再通过谷歌搜寻美食,这一次找到了位于Taman Bukit Desa的老酒楼。老酒楼不是指一家很老的酒楼,而是这家食店的店名。
根据The Malay Mail报导,继Sanuki Udon,Taishu Yakiniku BBQ大众烤肉和Maruhi Sakaba Yakitori大众秘酒场之后,这家老酒楼是老板Seiji Fujimoto先生旗下的第四家食肆,而且地点全都在Taman Desa一带。
这家老酒楼的装潢很有特色,红色的木桌椅、大红灯笼、复古的小摆设、红砖墙,营造出古代餐馆的气氛。
老酒楼的菜单很简约,就一张两面的A4纸。这里主打日本Yokohama横滨市的中日料理,价格非常大众化。更令我们惊喜的是每到食物味道都好好,清淡得来又不失特色。
 烟熏猪肉Smoked Pork RM12 + Special Rice RM8
烟熏肉片分量很多,不油不腻,而且还有搭配蒸蔬菜。蒸饭很特别,不是一般的白米,稍微带点浅浅的褐色。超爱这一道,没有奇怪复杂的酱汁,煮法健康而且营养均衡,很适合小孩。
Lau Jiu Lou Clear Soup Ramen RM9
拉面很好吃,佐料非常丰富,尤其汤头更是回味无穷!
 Pork Gyoza猪肉饺子 RM5
饺子皮薄,肉馅多汁。还有羊肉饺子可以选择。
 Cooling Tea RM2
这里的食物很值得推荐给大家。下次我们还要来试试这里的蒸鸡肉,据说也是非常值得一试的。

老酒楼Lau Jiu Lou
25, Jalan Bukit Desa 5,
Taman Bukit Desa, KL
营业时间:星期二 ~日 11:30am ~ 9:30pm (星期一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