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Friday, July 11, 2014

HKCPlaze x Honeyzcube LJH Cosmetics Mini Testeu

27-04-2014 拖欠文,拖好久,不好意思~


承蒙Honeyzcube的邀约,得以以博客身份和Ma Chérie-Johor Bloggers博友们一起出席韩国医学美容产品LJH Cosmetics的试用会。这一次的试用会是由HKCPlaza以及Honeyzcube联合主办,并在新山Bukit Indah的Verginise Health and Beauty Care美容中心进行。

Leejiham(LJH) Cosmetics已经有二十年的历史,在韩国各地拥有60家的皮肤诊所,在江南则有一家整型医院。这个品牌也因为它的修复功能极佳而获得皮肤专家的推荐。
在试用会开始之前,主办单位帮我们准备了茶点。接着LJH Cosmetics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负责人Ivan为我们介绍LJH公司和产品的历史背景。Ivan一边讲解,一边让我们亲身试用当天主要推介的几样LJH产品。
Photo Courtesy of Audrey
Vita-Propolis Ampoule
主要由50%蜂胶所制成,另外还含有三种维他命,非常容易被皮肤吸收,拥有美白、减少细纹、滋润肌肤等功能。
 Vital Turnaround CC Cream
集合三项功能于一瓶:底妆、防晒、维他命C精华。
LJH Recovery Balm
具有修复皮肤功能的底霜。据说在韩国,进行脸部整形手术之后的女性会使用这一款修复霜当底妆,同时可以通过它修复皮肤伤口。
Cell Active Recovery Balm
这一款修复霜则具有抗老化功能。
Smart Power Cleansing Foam
除了一般的清洁功能,这款洗脸霜也具有卸妆功能,可以有效洗净脸上的底妆或防晒乳。
  产品上的SMART是一种科技,分别代表:
S - Smoothing 平滑
M - Moisturize 保湿滋润
A - Anti-Aging 抗老化
R  - Restructuring 修复
T - True Whitening 美白
Smart Power Cream
另一主打Smart科技的产品还有这款润肤霜
接着HoneyzCube的Juliana为我们讲解接下来要进行的环节。她们准备了一些精华液和脸霜让我们试用,然后在完全不知道是那一种品牌和产品的情况下,凭着当下使用后的感觉投票,选出适合自己的产品。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以下美容中心购得LJH Cosmetics的产品
Verginese Health and Beauty Care Center (Bukit Indah  分行)
11, Jalan Bestari 12/2,
Taman Nusa Bestari,
81300 Skudai, Johor
Tel:07-5548207 / 5549 227

Verginese Health and Beauty Care Center (Desa Tebrau HQ)
61, Jalan Harmonium 33/1,
Taman Desa Tebrau,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Tel:07-3527 664 / 3533 897
Email:vergineseonline@gmail.com

你也可以通过网购找到LJH Cosmetics的产品
HKCPlaza
官网:http://hkcplaza.com/index.php?route=common/home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HKCplaza

HoneyzCube
官网:http://honeyzcube.com/brandsdetail.aspx?brandid=9/ljh-cosmetics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honeyzcube

Skincandy.co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skincandy.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