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Wednesday, July 02, 2014

产品试用 · Natta Cosme Egyptian Magic All Purpose Cream

较早前透过面子书和博友们的介绍,认识了Natta Cosme,并有机会试用Egyptian Magic All Purpose Cream埃及魔法万用膏。第一次收到Natta Cosme的包裹,我觉得他们的包装很用心,除了使用厚纸盒来装产品,盒子里面还填满了碎纸丝,还有使用气泡纸将瓶子包好,以确保产品送到客户手中时是完好无缺的。
在谷歌搜寻了关于这产品的资料,得知此万用膏很受外国明星欢迎,而且它具有非常多的功能,身体的各个部位都适合使用,例如:可以滋养肌肤,去除疤痕痘印,超强力的修复功效,湿疹皮肤病患者也可以使用。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当作面霜、润唇膏、妆前乳、身体乳等等。

Egyptian Magic All Purpose Cream 主要是由六种高级天然原料所制成,包括:橄榄油、蜂蜜、蜂蜡、蜂皇乳、蜂胶以及花粉。它并没有任何化学的味道,就只是淡淡地蜂蜜味道。
使用方法:
取少量的Egyptian Magic Cream在掌心,手掌的温度可以使它由蜡状变成液状,接着就可以抹于身体需要的部位,甚至头发。

试用后我个人觉得,如果拿来当脸霜会略嫌太油腻,所以我都拿来当护唇膏。
基于卫生理由,我准备了两个小瓶子,利用面膜棒掏出Egyptian Magic Cream,分别装入小瓶子里。一瓶可以用在老公过于干燥的小脚皮肤,而另一瓶我可以随身携带当护唇膏,即卫生也很方便。
老公的小腿部位有皮肤太干燥的问题,所以我给他试用了这个产品,可以看到干燥龟裂的皮肤立刻得到了滋润。但建议使用量不必太多,以避免产品接触体温变成液体状后,出现太油腻的感觉。
《花式部落》的读者如果也有兴趣试用Egyptian Magic All Purpose Cream,可以立即上网www.nattacosme.com/emc-giveaway-event, 在第一道问题填入我的名字Jennifer Lai,接着填入你的个人资料,就有机会得到试用品哦!截止日期是7月15号。Natta Cosme会在8月1号,透过他们的面子书公布得奖名单,所以记得到他们的面子书按赞啦!

如今透过网上血拼已经非常普遍,你更可以透过Natta Cosme找到非常多品牌的产品。喜欢网购的朋友,看看以下有没有你们的心头好?

ampm, Amphora Aromatics, Avalon Organics, Alba Botanica, Aubrey Organics, BCL, Baviphat, BCL, Buds, Borghese, Bison, Barrier Repair, Beauty Diary, BeautyMate, Bison, Colantotte, D-Up, Egyptian Magic, Naruko, Gamila Secret, Giovanni, Hanaka, Hoyu, Japan Gals, JUJU, K-Palette, Kinohimitsu, Kiss Me, Koji, Kanebo, Lennox, Love More, Madre Labs, Miss Hana, Meiji, Sana, Solone, Utena, Veet, Yuan Soap
Natta Cosme
106, Jalan S2D32, City Centre,
70300 Seremban 2,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Tel:+606-6017555 (10am-7pm) / +6019-6500 74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