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uesday, July 29, 2014

新山美食Mount Austin · 古来云来包点Restaurant Yoong Lei Dim Sum

27-07-2014 早午餐

今年的开斋节假期,我们没有回吉隆坡,也没有找地方小出游。马来西亚长假到处一定车多人多,我们不想凑热闹和人龙车龙挤在一块儿。加上新加坡其实只有星期一一天公假,一周工作六天的老公难得遇到两天休息日,想要好好休息,所以我们这两天都宅在家,默默地过我们的亲子家庭日。

星期天睡到自然醒的早晨,我们一家人随机找了附近一家点心店吃早午餐。来到Mount Austin古来云来包点的时候接近中午了,店员告诉我们许多款式的点心已售完。但我们看到剩下的点心也算不错,就继续找位子坐下用餐。

其实我对古来云来包点已久仰大名,因为古来云来包点在柔佛新山有好多家分店,但听说过每一家分店的服务质素和食物水准都好坏参半。这是我们第一次光顾这一家点心食肆,用餐经验还不错,食物口味就觉得中规中矩。

这里的点心是摆在柜台让你选择,客人点了想要的点心之后,店员就会把点心放入蒸笼里蒸热。我个人很喜欢这种蒸笼式的呈现方式,很有茶楼喝茶feel!
一般普通的点心每份RM3.40
纸包鸡 RM4.20
炸料每份 RM4.90
迟了,选择不多
猪脚醋 RM5.00
 西刀鱼丸 RM4.20
大包 RM3.00
炒米粉 RM3.20
 猪肠粉(虾)RM4.00
虽然已是中午时分,但还是有许多客人陆续前来用餐
Restaurant Yoong Lei Dimsum
古来云来包点
地址:Jalan Mutiara Emas 9/2, Taman Mount Austin, Johor Bahru
营业时间:630am~4pm (星期三休息)

古来云来包点店面面向大路,蓝色招牌很容易看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