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uesday, July 29, 2014

新山美食Mount Austin · 鸿兴芽菜鸡沙河粉Restaurant Hong Heng Beansprout Chicken Rice

相信熟悉Mount Austin美食聚集地的朋友们,一定对这一家也算营业了一段时间的《 鸿兴芽菜鸡沙河粉》不感到陌生,黄底黑字的大招牌在夜间灯光照射下格外显眼。印象中我们光顾过三次,这里的食物还蛮适合我们的口味。
曾经我们试过他们家的招牌菜园鸡1/2只 RM24.00
我老公很喜欢吃白斩鸡,但我个人会怕白斩鸡有太重的鸡肉味,但这里的鸡肉很嫩滑很香,分量很多,酱汁味道适中,不会太咸。
半只鸳鸯 RM24.00
后来再光顾,我们都尽量点黑白参,这样就可以满足我和老公两人不一样的口味。
芽菜(小)RM4.00
有一次在用餐时不小心听到老板娘在电话里订货时提到,芽菜是从怡保运过来的。饱满的芽菜,吃进嘴里会非常香甜爽口~
这里还有鱼丸汤(忘了价钱) / 猪肉丸汤(每颗肉丸RM1.00)
如果嫌净吃饭太干,可以点个汤来喝。
加料 
港式叉烧 / 脆皮烧肉
吃鸡饭少不了的辣椒。这里的辣椒有及格,鸡肉沾辣椒再配一口油饭就太完美了!
我们都蛮喜欢这里的食物。喜欢吃鸡饭的朋友们,这里是不错的选择。
鸿兴室内装潢,墙壁上挂满了“走地鸡”
鸿兴芽菜鸡沙河粉
Restaurant Hong Heng Beansprout Chicken Rice
No23, Jalan Austin Heights 3, 
Taman Austin Heights,
81100 Johor Bahru.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 1030am~1030pm
**无须付任何税**
**这一带食店太多,泊车位越来越难找,双层泊车的朋友要注意人家horn你移车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