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Monday, July 21, 2014

Modbox · Blogger Kit Review

七月份收到ModBox的Blogger Kit Beauty Box,里面包含了五件试用样品。

ModBox这家网购公司和一般的美妆产品网购有一点不一样的地方,就是ModBox在每个月会有不一样的试用样品上架,让有兴趣的朋友们以RM9的价格,在Get Beauty Box选购三份试用样品,若这个月的产品你不感兴趣,那就等下一个月再看看Modbox是否有你喜欢的品牌。要注意的是,不一定全部都是样品尺寸,ModBox也会上架一些Full size产品在其中,这就是好康中的好康咯!=)

除了选购样品,你也可以直接在Shop Online血拼。
我在收到ModBox寄来的Beauty Box之后,首先试用了以下这个Fragrance Free Dry Shampoo。干燥洗发剂曾经是我坐月子期间考虑过要用的。把喷雾式洗发剂喷在头发和头皮,加以按摩,可以去除头皮出油或异味。我第一次使用,有感觉到出油的头皮和发根变得比较干爽蓬松,洗发剂也没有强烈的香精味道。

可能有人会认为试用样品可以随时在逛街时有机会免费拿到,但并不是每一个品牌都会随意派送样品给路人。所以个人觉得,如果你对某一个品牌跃跃欲试,但又没有拿到试用样品,这时不妨逛逛与许多美容美妆品牌合作的Modbox,花小小的数目就可以在真正购买之前先试用你喜欢的产品。

我通常会留着适合的样品待出外旅行时派上用场,原因是小小的包装很方便携带,而且可以用完即丢,不会增加行李箱的负担。这一次收到的Modbox Blogger Kit里的干躁洗发剂、夜用牙膏、卸妆水以及精华液,是我准备在即将来临的旅程里携带的。
 ModBo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