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Monday, April 21, 2014

新山Bandar Jaya Putra · 密室逃脱游戏Mystery Room Escape

在电话下载的密室逃脱游戏就玩得多了,第一次受邀参加“真实版本”的密室逃脱,真的是一个非常紧张刺激的经验!

Mystery是第一个把密室逃脱游戏概念引进南马柔佛的。在这里玩家们可以亲身体验一系列的场景,触摸它,感受它,就像在现实生活中的经验一样。这绝对是在电话游戏软件无法体验得到的!
Escape Room是源自日本一项最新的室内娱乐。这是一个生机勃勃的虚拟游戏。在这个游戏中的玩家将被困在一个密室里,大家必须互相配合并使用一组广泛的技能,例如智能、敏捷、技巧和勇气,才能成功找到线索逃脱。
这家位于新山Bandar Jaya Putra的密室逃脱共设有3种不同主题的密室。玩家可以根据人数选择主题。游戏开始之前工作人员会先讲解游戏规则等等。游戏途中如果真的没办法找到线索了可以按铃求救。房里设有闭路电视,所以不可以作弊哦~

我们当天挑战了难度最高的《法老的诅咒》。真的不简单!游戏过程就不可以透露了,大家可以来挑战,看下自己有多强=P
1。法老的诅咒
2。囚犯的折磨
3。海贼王

游戏中不可以使用手机和相机,所以进入密室之前,玩家可以把随身物品收在储物柜。是免费的哦!
游戏结束后,工作人员会为玩家们拍照,挑战成功的玩家照片会被贴在玻璃门上和墙上作留念。挑战失败的则会被贴在黑板上。不过不用担心,有图为证,成功率是很高滴^^ 敢敢来挑战吧!
自认没有玩游戏的细胞和天分,游戏过程中几乎没有什么脑汁的贡献,哈哈!多亏队友们都很聪明伶俐又充满活力,大家合作找线索(还有工作人员看不过眼无数次的进来“通水”=P),好让我们成功在限时内找到钥匙逃出密室。我真的是时候补补脑了咯><"
这游戏没有年龄限制, 但会建议12岁以下的玩家由成人陪同进行。所以大家在周末或空闲时,不再只有唱K,看戏,逛街,不妨和一家大小,或约一群朋友来这里玩玩,挑战一下自己的脑力,体验一下密室逃脱的刺激,你将会有无限的惊喜哦!

Mystery Room Escape
地址            :5A Showhouse, Jalan Persiaran Jaya Putra 1, Bandar Jaya Putra,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营业时间    :每日12.00pm - 12.00am
电话            :07-300 9569 / 016-795 8040
面子书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Cluedos
价格和更多详细资料可以浏览官网:http://mystery.com.my/

***Sutera分店,即将在5月1号开张咯!那里将会有更多的游戏主题和更大的空间让大家好好体验密室逃脱游戏\(^^)/***
17A & 17B, Jalan Sutera,
Tanjung 8/2, Taman Sutera Utama,
81300 Skudai, Johor.







get the InLinkz cod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