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Friday, April 11, 2014

Seeties免费住宿活动 之 风光明媚户外景点

**23Apr更新**
由于Seeties免费住宿活动推出后受到热烈的反映,主办单位决定另外增加1份 幸运抽奖给大家赢取!而私人别墅的选择也从4家增加到8家!距离截止日期还有一个星期,各位Experts赶快行动咯~

Seeties 是一个新鲜崛起的网络分享平台,手机用户也可以在Google Play下载Seeties应用程式,分享及探索每座城市里有趣的新玩意,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还有许多美不胜收的自然美景。

活动详情
10 份免费别墅住宿+另加1份幸运抽奖等待你赢取!

为了庆祝新推出的全新 “关注” 功能,Seeties趁此推出免费住宿活动 “风光明媚户外景点”, 让你能从以下的私人别墅中随意选择免费的住宿!


Berembun House, The Dusun
森美兰,马来西亚

Sripatum, Malihom
槟城,马来西亚

The Stable Malacca
马六甲,马来西亚

The Happy 8 Retreat, Pasir Puteh, Ipoh
霹雳,马来西亚
Rajah Room, The Village House
古晋,沙捞越,马来西亚
Cinnamon, Clove Hall
槟城,马来西亚
 
Deluxe, Cameron Highlands Resort
彭亨,马来西亚











Deluxe, The Majestic Hotel
吉隆坡,马来西亚

活动详情
不只是一份,也不是五份,而是有十份的免费住宿+一份幸运抽奖等待你赢取!十一位胜出者将获得两天一夜留宿私人别墅的大奖,想住哪间全任你选择!

如何赢取?

· 发表至少一篇 “户外景色” 类别和一篇 “其他类别” 的推荐文在 Seeties 的平台里,有效日期从4月2日至4月30日截止。
· 每篇推荐文至少要有3张照片,内容有趣、富有资讯和正确谷歌位置输入的分享。
· 推荐文必须是有关大马地区的分享。

· 贴士:可不可以分享超过两篇的推荐文? 那是当然的,我们无限欢迎,发表越多你赢取大奖机会就越高!千万不可错过这个好机会!

选择标准

Seeties将会选出十位发表照片最漂亮推荐文的 Expert 送出大奖!

参加资格:

1。首要条件你必须是 Seeties 已注册的 Seetizen Expert,如果你还未成为Seeties的会员就点击这里加入吧!
2。分享转载活动海报在你的部落格里,完成后就符合参赛资格了!

在以下的按钮获取你独有的图片网址链接:
想了解更多或任何疑问,请联系 audrey@seeties.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