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Monday, April 21, 2014

新山Setia Indah·星新北京起骨海南鸡饭

《星新北京起骨海南鸡饭》原本位于一家茶餐室的一个档口,生意超好!有许多个周日的早餐我们都很爱吃他们家的鸡饭。而不久前发现到他们已经不在茶餐室了,原来已经自立门户,搬进附近的店铺了。
烧鸡腿加烧肉 (一人份)RM4.50
吃鸡饭我通常都点烧鸡腿。我喜欢烧鸡腿的香和肉质很嫩。淋上的酱油也很加分。
白鸡二度加叉烧(一人份)RM4.50
老公最爱的白鸡。白切鸡肉最怕吃到很柴的肉,或没有味道。放心,这里的白鸡都很滑很嫩,鸡皮也不会太厚,不会油腻。
 
ABC炖汤RM5.00
他们的餐牌多了许多小菜、鸡粥、和各种炖汤。我们点了老板娘推荐的ABC汤,味道很好,喝得出是有认真熬过的,材料诚意十足!因为点了泰式玻璃鸡脚,所以没有尝试老板娘说最好卖的花生鸡脚汤,下次一定会试一试。
泰式玻璃鸡脚(小)RM4.00
我是不吃鸡脚的,因为觉得有点怪怪。但这天老公点了泰式玻璃鸡脚,他说很好吃,叫我放胆试一试。试吃之后我觉得真的不错,已经去骨的鸡脚好爽口,搭配泰式酱料和洋葱一起吃,甜甜辣辣,非常开胃!
饭RM1.20
他们的饭分量好多,男人不用加饭就可以饱饱了。最重要是很香!虽然说吃油饭有点罪恶感 >"<
以前在茶餐室的时候,我们时常都特别要求多一碟的辣椒和姜茸。现在他们都把辣椒和姜茸放在桌上,让客人自行添加。我很爱他们的辣椒和姜茸,搭配着饭和肉类一起吃,味道真是加分不少!
星新北京起骨海南鸡饭的店铺就在Setia Indah巴杀附近。在silkcut美发学院的斜对面店屋,不难找。
星新北京起骨海南鸡饭
地址 :31,Jalan Setia 3/2,Taman Setia Indah, 81100 Johor Bahru
电话 :016-793 7880
每两个星期一休息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