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uesday, April 29, 2014

两天一夜staycation·Lotus Desaru Beach Resort & Spa|住宿房间篇

图片摘自Lotus desaru官网
29-03-2014 一时兴起加emo,打包两件衣服就出发到Desaru去。没有事先预订房间,想说去到有房就过一夜,没有就当作一日游。出发前锁定Lotus Desaru Beach Resort & Spa,因为酒店的设施还蛮齐全,可以在那里呆个两天一夜也不会闷。

其实到过Desaru不少次,但这是第一次留宿。从我家出发到Lotus Desaru大约30分钟车程,抵达那里差不多是下午3点钟,也是酒店的check in时间。下车到柜台询问后得知有房间,所以就马上办理了入住手续。

我们两大一小入住一房式套房( 1 Bedroom Suite)
· RM280一晚(若提前预订或者入住日期是周日会更便宜些)
· 一张King size大床
· 包含两人早餐buffet(小小孩免费)
· 可以无限享用酒店的游泳池、健身房和水上乐园设备
· 免费泊车
· WIFI好像是要付费的。我用自己的手机data上网。
· 房里的设施可以看看照片(无奈的说,带了单眼相机,但没带SD卡,结果唯有用三星N3拍了两天==")

我们入住J-Block的5楼,房间是两层楼的(还是楼中楼?),还算整齐干净,空间蛮宽敞,只是楼下的厕所无法抽水,楼下还有个小阳台,楼上楼下都有冷气,整体环境很舒服。
上楼上房间的楼梯有点高而窄,而且入口没有遮拦,有带小朋友的要注意哦!
 
楼上“房间”其实是开放式的,一上完楼梯就一目了然,看见睡床、梳妆台、衣柜。还可以在栏杆处往下看到客厅。酒店有提供漱洗用品、吹风筒、毛巾两件、衣柜里还有保险箱一个。
我们这第一次的入住经验还算满意。是说这两个睡到一模一样的父子还不想起身吃早餐是想怎样?
下一篇分享酒店的一些设施,餐厅以及我们这两天的户外活动。点击链接http://imjennifer.blogspot.com/2014/04/staycationlotus-desaru-beach-resort-spa_29.html

Lotus Desaru Beach Resort
Lot 1854, Jalan Desaru
Bandar Penawar
81930 Kota Tinggi
Johor Darul Ta’zim,Malaysia
Tel : +607-884 2800 ext 1966
Fax : +607-884 2998
Email : rsvn@lotusdesaru.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otusdesarubeachresort
Website : http://www.lotusdesaru.com/inde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