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Wednesday, May 28, 2014

新山酒店美食Renaissance Hotel ·万丽轩Wan Li Restaurant

13-05-2014 卫赛节公假午餐

这是我们第二次来到Renaissance Hotel的餐厅用餐。第一次是在去年的圣诞节,在Café BLD吃自助餐。而这次是来光顾这里一家中餐厅--万丽轩。
餐厅的设计看起来金碧辉煌,天花板上三盏超大水晶灯很有气势!当天我们大概12点多抵达,餐厅里已有三桌客人在用餐。由于是公共假期,所以没有机会享用周一到周五的吃到饱点心,只可以单点。
在等待食物送上桌的时候,翻阅着餐桌上的小册子,里面列出了每个月份有什么不同的优惠。很意外的看到五月份的其中一项优惠就是凡是在五月份生日的客人都可以享有额外的20%折扣。而正好我就是五月宝宝,只要在付账时提交身份证给服务员作证明就可以了。

万丽轩主要是提供中式点心和粤菜。在网上看到其他博客的文章资料得知这里的厨师们来头不小,曾经在其他国家的米其林餐厅和酒店餐厅担任过厨师,他们也非常注重食物的品质,确保有一定的水准。这一点我觉得没错,因为我们点到的每样食物味道都好好。我期待有机会可以品尝这里的招牌《芒果北京烤鸭》和其他粤菜,在网上看到的评语几乎都不错。

至于价格是酒店规格,和外面吃的点心价格比较是稍高,在所难免。以下我们的这一餐结帐大概RM116左右。
卤花生Stewed Peanut RM5
香片Jasmine Tea RM6 x2位
鲜橙汁Fresh Orange Juice RM20
由于我们喝唐茶,所以另外点了一杯鲜橙汁给斌斌。
小笼包Xiao Long Bao RM8.80 (3件)
烧卖Siew Mai RM8.80(4件)
蟹皇腐竹卷Beancurd Roll RM8.80(3件)
干贝饺Scallop Dumpling RM9.80(3件)
干炒牛肉河粉XO Rib Eye Noodle RM29
这一道干炒牛肉河粉搭配X.O酱真的是极品!进口的牛肉片量足鲜嫩,河粉口感很有咬劲,芽菜也是脆口的,一点都不老。回味无穷~
杨枝甘露 Mango Puree Pomelo RM23 
这是我很爱的港式甜品,因为主要食材是芒果和西柚。这一份杨枝甘露满满的芒果香味,口感浓郁但不甜不腻。旁边还有一小颗流沙包,里面的馅儿真的是极度流沙,味道咸甜而且有点沙沙的很好吃,但要小心不要烫着就狼狈了。
为了配合五月份和六月份的双亲节,万丽轩也推出了《母亲节套餐》以及《父亲节套餐》,每桌十位人数,并附送法国红酒一瓶。虽然母亲节套餐已经过了,但有兴趣到这里品尝美食的朋友还是可以拨打电话询问关于《父亲节套餐》的详情。
图片摘自Google
从三月份开始,每人只需RM39++,就能在Renaissance Hotel的中餐厅万丽轩无限量享用点心!仅限周一至周五(不包括公共假期)

Renaissance Hotel Johor Bahru 
No. 2, Jalan Permas 11, Bandar Baru Permas Jaya  
Johor Bahru  81750  Malaysia 
Phone: 60-7-3813333
Fax: 60-7-3813500
Website: http://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jhbbr-renaissance-johor-bahru-hote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enaissanceJohorBahruHotel
**Dress code: casual
**午餐和晚餐
**食物价格需另加10%服务税和6%政府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