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Monday, May 12, 2014

新山Taman Daya ·《聚品鲜海鲜馆》砂煲泥鳅

第一次光顾新山Taman Daya的聚品鲜海鲜馆,我们是冲着Tony Johor Kaki介绍的砂锅泥鳅而来。但是Tony的介绍已经是2012年的事情,我们不禁有点担心事隔这么久了,不知道还可不可以吃得到,品质和味道也不懂会不会没有当时介绍的那么好。但吃过之后只能说我们的担心很多余。

如果你从Setia Indah过来,一直直走看到McD 和Econsave在你右手边,你就可以左转,再直走,注意右手边《聚品鲜海鲜馆》,U-turn过去,然后就可以找泊车位了。

来到店里,我发现这家餐馆应该有一定历史了,没有富丽堂皇的设计,而是属于那种传统型煮炒饭店。当晚店里坐满了几座的客人,我们坐下后老板亲自为我们点菜。

主角砂锅泥鳅很令我们惊艳!其实泥鳅并不是我喜欢吃的鱼类,因为印象中这种鱼会有泥味。但是聚品鲜的泥鳅肉质非常嫩滑,入口即化!它的煮法有点类似宫保,但是却带点酸辣,很特别的味道,把那些浓稠的酱汁拌饭真的非常开胃。另外我们点的两道家常菜味道也好好,分量也蛮多。
砂锅泥鳅(小 RM25)**推荐**
咕噜肉(小 RM15)
铁板豆腐(小 RM8)
如果你也想尝尝砂锅泥鳅,可以推荐你来这里

聚品鲜海鲜馆Top Chance Seafood Restaurant
No 11, Jalan Sagu 4, Taman Daya, Johor Bahr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